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致女人:有些情感越在乎,你越留不住!

喜歡一個人之前,知道他很優秀,但因為心裡沒有那麼在乎,不管他對自己好不好,都不會擔心失去他,並且也只是在閒來沒事時才會想起這個人。而喜歡上這個人之後,他還是那麼優秀,感覺對自己很好,可是自己的心裡卻充滿了危機感,生怕哪天他就屬於了別人。

他若是稍微回覆你信息晚一點,你就開始胡思亂想,你開始會想偷看他的手機,看他有沒有和別人聊天;他還是和以前一樣愛開玩笑,可一旦不利於你們感情的玩笑,你馬上就會生氣。

喜歡一個人之前和之後,最大的區別就是從不想念到24小時都想念,因為你從不曾擁有,過度到了擁有。



但是你知道嗎?
如果你最終失去了這份感情,一定是因為你太在乎這段感情。

感情也是需要自由空間的,一個人深愛你,但他不管多麼愛你,也不可能完全和這個世界徹底分離。他還有生活、工作,他需要交際、需要應酬,但這些因為你太過在乎,就變成了對他的限制。你的患得患失,你的疑神疑鬼,讓他開始厭煩你,開始欺騙你,你的感情因此走上了結束的道路。



你真的喜歡一個人,最基本是要去信任這個人,不管多麼在乎,也要用對方覺得舒適的方式來相處。
愛情和人一樣,需要自由的空間,需要呼吸,你在乎它,但你用繩子綁住它,非但不能擁有它的全部真心,反而讓它生出異心,想方設法要擺脫你的束縛。

屬於你的感情,你只需要真誠相待、用心付出,
他若同樣愛你,不會輕易離開你。



感情是對等的,
不要總責怪自己不好,懷疑他對你不夠愛,
因為,太在乎往往是失去的開始……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