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一個成大器的男人,往往是「熬出來」的!

一個成大器的男人,不是從溫柔鄉裡走出來的,而是從最苦的地方「熬出來」的。一個人,在苦難來臨的時候,熬過去,就贏了;熬不過,就輸了。

1、人生的低谷,恰好是人生崛起的起始點

人生的低谷,肯定是很苦的,沒有錢,沒有人幫助自己,甚至身邊的愛人都嫌棄你,父母都罵你「沒出息」。最可怕的是,你負債累累,總是有人向你要債,一個人,只要活著,還能走路,總會走出低谷的,就是怕你不走!

2、苦難是一筆財富,總會把人生磨得「灼灼放光」

成大器的人,是把苦難珍藏在心底,作為警示自己的「法寶」,就是自己成功了,也常常憶苦思甜,不忘當初的自己,告誡自己不要驕傲自滿。苦難會讓一個人,更有辨別力,做事也沉穩。這是熬過了苦難,人生就有了「智慧的光芒」,心靈有了力量。



3、拈輕怕重不是男人的本性,迎接苦難才是「真男人」

如果男人都很脆弱,遇到苦難,就「一哭二鬧三上吊」,估計沒有人看得起。而那些飽經滄桑的男人,臉上往往寫著「剛毅」,別人會尊重他,敬畏他。在苦難面前,你都沒有嘗試改變,都好像鴕鳥一樣,把頭埋進沙子,那麼厄運永遠都會和你在一起。作為男人,唯有緊握拳頭,和苦難拼一次,就知道自己有多麼了不起了。

4、熬過的苦越多,人生越精彩

一個男人吃苦多了,會慢慢改變自己。變得沉默寡言,什麼事情都會認真思考,而不是誇誇其談,更不是說一些虛偽的話,來應付人生。而一個男人,熬過苦難之後的變化,讓人感覺是「脫胎換骨」。他的人生,本來就變成了「金子」。在這個人人都「拈輕怕重」的社會,男人能夠吃苦耐勞,更加顯得難能可貴。



一個男人越吃苦,越能成大器!
真的,作為男人,別讓自己太安逸了!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