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測試:四朵鮮花選一朵 測你的討喜程度!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和特點,有些人會容易惹人喜歡,有些則會讓人討厭,好不好奇你是不是討人喜歡的那個人呢?

這裡小測驗,可以快速的分析你的人格特質喔!

選A的你
你這個人非常的大方,你不會藏私, 能幫助別人的你總是不吝嗇給予付出,你不會要求回報更不會算計付出的報酬率, 你這個人很單純自然,跟你在一起總是可以快快樂樂的, 這樣的你怎麼可能不討喜。



選B的你
你這個人非常的善解人意, 在朋友中,你總是最懂得察言觀色的那一個。你不僅對人好,又大方隨興,相處起來很自在,沒有人會不喜歡你的!

選C的你
你是一個很善良熱心的人,你對人很好,從來不會計較或跟別人爭奪什麼, 你一向隨遇而安,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不會強求的。不過你卻又相當積極努力,你面對事情很認真,也從不抱怨所以很受到大家喜歡。



選D的你
在別人眼中,你有些迷糊,而且覺得你傻傻、獃獃的, 和你相處很舒服自在,不必擔心你會使任何心機,因此非常討人喜歡,你不僅在同性中受到歡迎,異性緣也是絡繹不絕。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