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一名男子慘遭拜金女友無情拋棄,三年後兩人偶遇,想要嘲笑前男友的拜金女卻發現了一個驚人事實!

所謂十年河東,十年河西,一個人有無限的可能性,誰也不知道以後會有什麼境遇,所以我們不應該瞧不起別人。

今天,小編要分享一則故事,它告訴我們看不起別人的人,終有一天可能會遭受到相同的『報應』.....

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故事的一開頭,就是個糟糕的開端,一對男女正在談分手,氣氛相當的不美好。
這場分手,就在女友兇巴巴的拋出了「你有車嗎?」、「你有房嗎?」等問題之後落幕。



女方咄咄逼人的問完男方之後,就毫不留情地轉身離開,臨走前,還拋下了一句「你沒車、沒房、沒存款,你拿什麼給我幸福?!」

徒留男方黯然神傷........

三年後.............



某一天晚上,這對男女狹路相逢,這一次女方得意的坐在新男友的名車中,而男方,仍是一輛自行車。
面對前女友的各種羞辱,男子默不作聲,只是感到好笑的搖搖頭,打了一通手機交代了一些事情。

令人驚奇的一幕出現了,只見男子才剛打完電話沒多久,後頭就奔來了一輛超級拉風的賓士跑車,來人隨性的把車停在路邊,快速的跑到了男子面前,恭敬的低頭,「老闆!您的車!」

這時,男子接過鑰匙回頭看了目瞪口呆的前女友一眼,對她露出了可能是全世界最為嘲諷人的一個冷笑之後,漫步到他的拉風愛車旁,開了車門上了車。



在發動車子的同時,他霸氣的朝著奔來的前女友嗆了一句:「永遠不要瞧不起任何人!!!」
說完,揚長而去。

這樣一個一方拋下另一方,另一方在原地黯然神傷的一幕再度上演,只是這一次,男女雙方似乎對調了........

讓我們來看看影片吧~


永遠不要驕傲自負、看不起別人,
因為你未必是笑到最後的那個。
世事難料,何必為自己帶來受到難堪的可能性?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