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當我們經歷了大風大浪成長過後,早已忘了我們的初心,開始對人生的意義充滿質疑!

在年幼時期,大家一定都做過一件事,那就是大聲地許下『我的志願』。

夢想當醫生、夢想當太空人,那時候的我們總有無窮無盡的活力、充滿希望的一顆心朝著夢想前進,在前進之餘還有餘裕的挖掘自己喜歡做什麼,那段青蔥歲月,相當美好。

然而,當我們長大之後呢?這些東西,是否還留存在我們心中?



走在幽靜楓林中,一禪問著師父:「師父!大人們說的迷茫,是什麼意思?」
師父告訴一禪,大人們總是匆忙地過著每一天,一副兢兢業業的樣子,其實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這麼做到底能得到什麼,所以大人們總是一點也不開心,這樣糾結的情緒就是迷茫。

「忙完了呢?」
「忙完了他們就發呆、喝酒玩兒遊戲。」
「大人們真奇怪!」
「必然過程吧!」........



成長過後,我們的人生來去匆匆,沒想過匆匆過後的淒涼又該何去何從。

人生如夢、充滿渴望的那段時光早已塵封於過去,陽光照在身上多麼恬靜的感覺彷彿上一世紀的事,現在的我們,只是活著罷了,為了什麼而活、為了什麼而感到喜樂,這些問題我們從沒好好思考過。



或許是不敢去思考罷了,因為早有預感,現在的我們,找不到答案。

讓我們進入一段影片吧!


成為大人後,我們總有那麼一瞬間感到迷茫 。
迷茫的是未來的人生、自己的將來。
更多的,是再也找不回當初的期待。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