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好心老奶奶收留一個來歷不明的流浪兒,溫馨一家人的接納讓他感到超暖心 沒想到接下來一個神展開,讓人驚訝不已!

在這個冷漠的社會,毫無目的的付出、不求回報的溫暖對我們來說,比任何珍寶還稀有,然而這樣無私的大愛,卻發生在一處不起眼的角落,破落的屋簷下......

阿風是一個流浪兒,在街上漫無目的地逛呀逛,某一天與地痞無賴打架受了重傷,被好心的海老奶奶撿了回家。

老奶奶帶他回家也沒有多想,只是覺得一個眉清目秀的孩子,看起來還聰明的,放著他不管相當的可惜,所以將他帶了回去。

而在吃飯時間,一家人都坐在了桌邊,老奶奶鄭重地向她的孫子們介紹阿風,並告訴孩子們從今天起,阿風也是他的孫子,是他們的一家人。



孩子們毫無保留的接納,讓阿風感到非常的感動,在外到處流浪的他飽嘗了一切冷暖,早已不相信世間有愛的他在此刻卻得到了他所渴望的東西!

就這樣,一家人和樂融融的吃著飯,兄弟姊妹們的互動,不分彼此的親情在這破舊的房子中流淌著,這一刻,阿風徹底地感到了歸屬感,也暗暗下定決心要將這裡,當作是自己唯一的避風港!

就這樣,阿風結束了流浪開始了新生活,他有了一個哥哥、兩個妹妹、還有一個小弟,一家人總是一起行動著,連修理壞掉的字典也是團體行動著,阿風完完全全的融入了這個溫暖家庭!



就在大家以為這個溫馨的生活會一直持續下去時,變故悄然發生,一個令人驚訝的事實浮上檯面.....

一個大公司董事長,正焦急地找著一個人,他出現在阿風曾經出現過的工廠,氣急敗壞地找著,還對手下吼著:「你既然找到他了,為什麼不把他帶回家?!」

難過的董事長回房後拿著一張全家福,靜靜的看著,一對夫婦中央站著一個少年,上面赫然就是阿風!!!



原來,阿風不是路邊的流浪兒,他是個離家出走的富家少爺。
看著董事長的執著,對比阿風身處的那個小小的、溫馨的家,也不知道,今後阿風該何去何從?
也不知道,董事長是否能順利找回他.......

讓我們看看完整的影片吧~


撇開阿風的離家出走不談,海老奶奶一家真的讓人超感動的,也就只有這樣的無私的愛,才會讓桀敖不馴的阿風深受感動,讓他樂不思蜀啊!

真愛是讓人幸福,愛人要讓人快樂。 
愛是奉獻是付出,愛是關心是幫助。
愛人處處為人想,溫暖別人暖自己。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