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善意沒有界線!只見路人「拿出信用卡往牆上一刷」 接下來的畫面感動萬人!

一直相信,人的善心可以無遠弗屆,只要努力,就能讓溫暖遍佈在世界上每一個地方!今天看到的雖然是廣告影片,卻也相信有那麼一天,我們的善心可以幫助到需要的人,讓他們溫飽,讓他們不再生活困難。
大家看著螢幕上的麵包,紛紛拿出錢包裡的信用卡,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一起接著看下去吧!

只見看板上寫著大大的「提供食物給他們吧!」麵包擺放在桌上,而看板中間有一條縫隙,那條縫隙就是要讓民眾藉由刷卡這個動作,捐一些錢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當卡一刷過之後,就像切麵包一樣,有一片麵包被切開後躺在桌上。



忽然有一隻手將麵包拿走!原來當你刷卡捐獻出一些錢之後,就可以買食物給需要的人,讓他們可以吃上麵包,吃上足以溫飽的食物,拿走麵包後螢幕轉黑寫著:「謝謝你的捐款!」當你收到信用卡信件時,上面會寫著人名,讓你知道你幫助了誰,而他因為你的付出真心感謝你!

許多人是出於好奇,到後來是牽著孩子的手一起將卡片刷下去,就讓善心一代接著一代,只要我們還有能力可以幫助他人,就不要吝嗇伸出援手!



這麼有溫度的捐款廣告一定要看看!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