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會被男人愛一輩子的5種女人,看看有你嗎!

在現在這個社會,女人只有活成自己的樣子,才會不容易被淘汰,導致現在的女人各方面表現都不錯。
但是在感情中,永遠最受歡迎的女人,大概都是懂得對方心理的女人。
所以說,在感情中,能讓男人願意真心去對待的,且最愛的永遠是這5種女人。

第一種類型:有自信的女人。

一個女人的自信是她自己的門面。有自信的女人,不會唯唯諾諾,在人前落落大方。
有自信的女人,會緊跟時代的步伐,認真學習知識,以防自己掉隊。
有自信的女人,不會在男人面前害羞,委屈自己,這種自信,反而會讓男人明白自己不能輕視她,不能隨意怠慢她。
我就認識一位這樣的女人,認識她時是參加她的婚禮,她和老公是讀研究生時認識的,畢業後都有自己的事業,結婚後有了孩子,她就放棄了自己的工作,做了家庭主婦。

隨著老公地位的上升,外面的應酬開始增多,她和老公的溝通開始逐漸減少,老公在外面也開始有了桃色新聞,雖然老公都給了她合理的解釋,但面臨的處境讓她越來越感到空虛,曾一度失去了自信心,也曾想過離婚。
但她又不忍心就這麼放棄自己經營這麼多年的婚姻。她又重新努力,給自己足夠的信心,重新回歸到社會,終於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老公也對她刮目相看,又重新得到了老公的傾慕。
自信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自信也可以改變一個家庭的命運。
只要你不懈的努力,只要你相信自己,一切都可以峰迴路轉,所以說自信的女人最美。



第二種類型:有本事的女人。

有句話說男人不喜歡女人太強勢。但其實我覺得大多數男人最愛的都是有本事的女人。
試問哪個男人不希望自己的女人有本事,自己女人能幹,自己心裡也能少點負擔。

第三種類型:溫柔,蕙質蘭心的女人。

大多數男人都喜歡溫柔的女人。許多男人在外工作煩累,回家就希望得到女人的安撫。
溫柔的女人自有靜心的能力。她們自有巧勁把自己的日子過出花來,也能用潤物細無聲的溫柔安撫身邊親人的脆弱。



第四種類型:能讓一個家有溫度的女人。

有些女人,你就算給她一個茅草小屋,她也能把它改造成一個有溫度的家。
她的手就是她征服世界,表達自己想法的武器。
她擁有強大的生活技能,對生活有自己的審美,能把粗糙的日子過出質感來。
這樣的女人總是麻利,雷厲風行的,或許她還很愛養花養草,能把家營造出另外一種美感來。
娶了這種女人的男人,可能都會在自己心裡偷著樂,覺得自己特別有福氣。

第五種類型:不把感情放在第一位的女人。

男人最愛的女人之一,一定有不把感情放在第一位的女人。太過感情用事的女人不會得到幸福。
有些女人是男人愛自己,則世界萬物都是美好。男人不愛自己,那世界就不值得活。
這樣的女人多半隻會被感情牽著鼻子走。
感情應該是女人人生中的附屬於品,只有不把感情放在第一位,狠得下心的女人才有可能真的贏得感情。一味的感情用事,只會讓男人覺得厭煩



不把感情放在第一位的女人,反而會讓男人感覺受挫,或許他會反過來想要爭取到你的在乎也不一定。
總而言之,絕大多數男人都是務實的動物,是利己主義者,他們最愛的女人都是有資格挑選愛人的那類女人。
一個有能力操控自己人生的女人,感情的事,會不會被男人愛,這種事在她看來不過是小菜一碟。

來看看賈靜雯與修杰楷甜蜜的互動吧!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