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餘生漫長,不要將就,尤其是女人!

人到中年歷經滄桑,擁有不少的生活經驗和人生閱歷,此時的你,心智成熟,知識有儲備,生活有積蓄,家庭有地位,離老去尚遠,健康與活力仍存,是剛剛好的年紀。
可以說,走到哪裡都是一道亮麗的風景。年輕時雖精力充沛,但卻少不經事,什麼都不懂,也沒有經濟能力,大部分的事情都是不能自己掌控的;再老一點,雖然有錢又有閑而且自己說了算,卻又精力不濟。

所以說,人到中年,才正是懂生活、會生活、能生活的年齡啊。
梁秋實說:四十而立,中年不膩,人到中年仍然是最好的年紀,尤其是女人,在這個時候,要記得不要再將就委屈自己。

01女到中年不要再將就自己,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個人魅力本來就是隨著自身的人生閱歷慢慢豐富起來的,而人生閱歷也是隨著年紀增長的。
會賺錢的女人不少,會生活的女人卻不多。如果不想人到中年被定了結局,就開始豐富自己,千萬不要將就自己。
西諺雲:「人的生活在四十開始。」,好像四十以前,不過是幾出配戲,好戲都在後面



盡可能的好好投資自己,皮膚管理,穿衣搭配,能在一定程度上增添自信。
也許你會說年紀大的人註定比不了年輕人,但是幾年之後,你會看到效果的。
當你為自己做出改變的時候,你的心態也不一樣了。
偶爾看一場電影,吃一頓大餐,買一件自己喜歡的衣服,就當做犒勞自己的不容易。

02養成運動的習慣,每天都要抽時間鍛煉

中年女人最有魅力的時刻,不是美白霜恰到好處地遮住了臉上的瑕疵,而是仍然泛著青春光彩的臉上微微見汗。
每天堅持跑跑步,打打球,遊游泳,練練瑜伽,保持健康的體魄,這是我們追求有品質生活的根本。



03保持良好的心態

在人群中,你可以看到活得興致勃勃的人,也可以看到活得無精打采的人。
我的阿姨就是這樣的一個中年女人,因工作安排不得不與丈夫孩子分地兩居,她經常告訴我工作的時候想到她的孩子,就充滿幹勁。
她要讀書,要打扮,把自己變得更好,她每天活得興致勃勃,非常快樂。

其實,人除了這幾十年的時間,什麼也沒有。
是讓自己的生命興致勃勃充滿歡樂,還是讓它無精打采暗淡無光呢?
完全取決於自己的選擇。



04多出去看看各地風光,少宅在家裡玩電腦和手機

歲月催人老,我們要多感受一點世界的美好。
經常給自己放個假,來一次或近或遠的旅遊,看一看大自然的奇觀,品一品各地美食,感受不同的風土人情,能夠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充實、閱歷變得更豐富。
人生就這一輩子,只有見過了,經歷過了,才不枉來人世這一遭。

做個不將就的女人,並不是表面的、要極致的生活情調,而更多的是不滿足現狀,即使窮盡,即使疲憊,也要堅強的過,好好改變,給自己一個可以想像的未來。
要記住:女人到了中年,餘生還很漫長,千萬別再將就自己。

快來看看賈靜雯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吧!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