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離婚以後就是解脫嗎,聽聽這些離婚男人怎麼說,看後你會害怕別想了!

現在的人總是會這樣說一句話“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知道這讓已婚和未婚的人看到心裡是什麼想法?而在這個社會,離婚的人也日漸增加,甚至很多人都不想結婚。而離了婚的人,在我們的眼裡也覺得是一種解脫,不合適的兩個人在一起而只會是折磨,但是,離婚真的是解脫嗎?聽聽這四個離了婚男人怎麼說。

一.外遇出軌離婚的

小編認識一個朋友,比我大算是哥哥吧。在前些年的時候,做生意小賺了一些,日子也相對過得好了些。之前從來不去KTV,酒吧,後來因為應酬跟著朋友經常去。其中就遇見了個女孩子,認定就是真愛,回來就和老婆鬧離婚。剛離婚那會是真開心,天天無拘無束的,以為自己是真的解脫了又要邁向新生活了。但是日子越久越發覺現在的女友沒有老婆貼心,也並沒有那麼愛自己,沒多久就後悔想去複合,但前妻已被傷了心沒有回頭。現在是後悔都來不及,經常喝多了就哭。

二.覺得不愛了

並不是所有的婚姻都是外遇出軌而導致離婚的,也有一些是過著過著就突然覺得不愛了,平淡的兩個人就分了手。但是在離婚後,平淡的生活,除了枯燥好像自己的生活少了什麼,剛開始以為是剛離婚不習慣,可是日子越久越覺得空虛,後來才明白,平淡並不一定是不愛了,可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



三.覺得不合適

老人們都說,以前東西壞了人們都想著修,而現在啊,東西壞了人們都只想著換。就像兩個人的婚姻,出現了問題首先想到的不是怎樣去改變融合,而是上來就懷疑是不是兩個人不合適,是不是需要換一個?可是很多男人,在歡樂之後才發現,和每個人在一起都會有不合適的地方,換到什麼時候是個頭呢?回過頭還是當初的最好

四.追逐自由

很多人走進婚姻便覺得是束縛,以前一個人可以怎麼怎麼樣,現在不行了,便想著要離婚,以為這樣就解脫了。可是很多這樣想的男人,在離婚初期是真的很自由,夜夜笙歌。可是日子久了便會沒有歸屬感,相伴而來的是無盡的空虛和寂寞。



離婚,看似是解脫,但其實大部分的內心都會後悔。特別是男人,不要想當然的就去離婚,後悔是來不及的。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