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對你動了真情,所以才會在這些事情上不敷衍你!

女人太感性,很多時候對於男人忽悠人的甜言蜜語,都認為是彼此之間的真愛表現,無論是結了婚的女人還是沒結婚的,對於外面男人的花言巧語,都信以為真的認為那就是愛情。沒辦法,女人就是感性的動物,喜歡聽男人的敷衍,哪怕知道那是騙自己的,也會心甘情願的跳進去。男人就是理性的,喜歡聽女人說實際一點的話,哪怕是騙自己的,也心甘情願的投入進去,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怪不得誰。

女人如果不想被愛情所欺騙,就得知道,你所在乎的人到底有沒有敷衍你,我個人覺得其實大部分人都是聰明人,都知道對方有沒有敷衍你,想想看,現在社會套路如此之多,用的多了都知道,大家都是不笨,但是明明知道對方是敷衍自己,卻還是義無反顧的去接受他的敷衍,依舊熱臉貼冷屁股的貼上去的人很多,這才是最致命的錯誤。

比如,“我會等你一輩子”,女人都會被這句話深深的折服,如果你理性一點,就知道了,可能就跟“我養你”一樣,是那麼的難以啟齒,對方又怎麼會那麼輕易的說出口呢?要麼是敷衍你,要麼還是敷衍你。

只有在對方對你動了真情的時候,才會在這些事情上不敷衍你



1. 面對多個女人選擇的時候

從古至今,男人都有個三妻四妾,但是到了現在,都實施了一妻一夫制,但是男人身邊還是有比較多的女人,如果面對男人的一句“我只愛你”,你是很難相信他說的是真話,但是面對他的選擇,就可以看出來了。

在面對多個女人邀約的時候,他還是會選擇留下來陪著你,此時此刻他再說我只愛你,那麼百分百是真話,只有當他在面對多個女人的時候,選擇了你,才不是敷衍你。而反之,女人對待男人也是,你能在面對多個異性追求而只選擇其中的一個的時候,那才是真愛。而舉棋不定的,多半都是敷衍。

2. 回答問題的思考上

察言觀色,是判斷人的最好方式,當你問一個問題給別人的時候,別人的第一反應是思考,而不是回答,你可以從他思考的時間,神色來看,比如簡單的問一句:“你是不是經常去撩別的女人啊?”這個時候,男人多半都會回覆不會啊,怎麼會之類的,他的回答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思考的時間,行為舉止,神色動作。



如果他想都沒想直接回答沒有,而且眼神十分坦誠,態度十分堅決,多半是沒有騙你的,而面對你的提問,停頓了一會兒,嗯了一會兒的,或者眼珠子向右上角45℃轉動的,都是敷衍,他說的話是沒有參考性的,只有他的動作才有你判斷的價值。

3. 結婚的事情不會敷衍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而很多女人卻願意接受這個流氓,所以你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已經接受了男人的敷衍。當斷不斷,一開始你就該知道你到底要一個什麼樣的男人,你們發展下去有沒有結果,他是要一個戀愛的女人,還是要一個結婚的女人,你是要戀愛,還是要結婚,都要搞清楚,這就是一種理性,往往感性多一點的女人就不會去思考這一方面。

一個想和你走一輩子的男人是會在結婚上面對你態度認真,堅決,結婚,是不存在敷衍,結婚在愛情裡面是一種神聖的象徵,如果沒有這個神聖洗禮,你愛的男人,終究會離你而去。



其實很多事情,我們都知道,判斷只是一個過程,你學會就好了,但是學會了也有很多煩惱,那就是去接受這個判斷出來的結果。即使我們都知道了對方是敷衍我的,我還是不想放手,有些東西確實很難放下,但是當斷不斷,以後必亂,希望你成為那個不在愛情中煩惱,敢愛敢恨的好女人。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