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離婚女人對你說這些話,別誤會了,其實這是她喜歡你的暗示!

以前說起離婚的女人,人們總是帶著一種歧視的目光,可是現在人們的思想越來越開放了。因為大家都知道如果一個女人的婚姻幸福的話怎麼可能會走到離婚的那一個階段呢,所以有的時候大家覺得這一種女人可憐,因為她們沒有遇到一個合適自己的男人。而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會直接的說出來,她們喜歡暗示她喜歡你。那麼一個離婚的女人喜歡你的時候會給你什麼樣子的暗示呢。

1你介意一個女人離過婚嗎

這句話的意思已經足夠的直接了,因為她是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她的意思就是在說你介意我嗎。所以這個時候你如果喜歡她的話就不要傷她的心。當然如果你不喜歡她的話就不要給她任何的希望,因為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已經在感情上面傷不起了。

2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人

當她問你這句話的時候就證明了她想要看看自己是不是你喜歡的類型。如果她覺得自己達到了你喜歡的類型的標準的話,那麼她就會向你表白自己的心意。但是如果你喜歡的類型不是她的那種的話,她會為了你去改變自己,然後再去說她對你的感情。



3和你在一起真開心

一個女人說和你在一起真開心的時候就是說自己喜歡和你在一起的那種感覺,讓她覺得很放鬆,很開心。我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才會覺得自己和她在一起的時候開心,很幸福。所以她就是在變相的和你表明自己的想法。

4下班的時候一起出去好不好

這句話有好幾成的意思,比如說問你下班的時候有沒有時間和他一起出去。問你有沒有女朋友,因為在下班的時候一般是和自己喜歡的女人一起出去。問你我對你有意思,你喜歡我嗎等等。



這幾個問題都是一個離婚的女人在對你有想法的時候對你的試探。如果你喜歡她的話就勇敢的去喜歡,不在去在意別人的想法。但是如果你不喜歡她的話就不要給她任何的希望。因為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已經經不起任何感情的傷害。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