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做一段感情的主導者,你得學會成這幾種模樣!

雖然說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免不了有一方佔據主導的位置,這個位置可以是男方也可以是女方,就看你怎麼想。

一、事情要有自己的主見

這個社會最不缺的就是盲目從眾的人,他們跟隨大流,很少發表自己的看法,同時,他們也是最終的犧牲者。在感情中也一樣,如果你想做一個主導者,首先,你必須要先有主導別人的能力,也就是你必須要有自己的看法。只有你有了自己的看法,別人才有贊同和不贊同的選擇,你才有主導的可能。

二、很多事情上要堅持自己的看法,不要輕易妥協

感情中往往有很多事情需要雙方共同去協商,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看法,誰也不願意向誰妥協。這種時候如果你輕易的就妥協的話,會給對方一種你很隨意的感覺。並且下次對方就不會再像現在這麼尊重你的意見,你的看法就越來越沒有存在感,所以你應該堅持自己的看法。



三、很多事情要自己主動去做,而不是被動的接受

時常會有情侶在吵架的時候有一方說你看這些那些都是我做,你什麼都沒幹,頓時另一方就被堵的啞口無言。確實,你要做了事情才有說話的權利,在男女感情方面也是這樣,你為對方付出的越多,主動承擔的責任越大那麼你說的話也會越有分量。有些責任自己要主動去承擔,而不是等到對方來說的時候,自己就處於一個被動的狀態。

四、要不時的給對方製造一點驚喜

在兩個人的相處過程中,新鮮感是非常重要的,而新鮮感就來自於對方的一些驚喜。如果時常有一方會給另一方准備驚喜,那麼另一方一定會覺得自己很幸福,但同時又是被動者。準備驚喜的這一方,就一直掌握著主動權因為他知道如何把握好兩個人之間的新鮮感,並且不斷營造新的驚喜來促進兩個人的感情,從這個角度看知道驚喜的一方,就在主導這段感情的走向。那麼也算是一個合格的主導者。



想要主導一段感情並不難,重要的是你願不願意為對方付出一些東西,時間也好,精力也好,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