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聽聽男人的真實想法,到底什麼樣的女人才有魅力,成為有魅力的女人吧!

都說這是一個看臉的社會,顏值即正義,我們採訪了四個男人,發現花容月貌的高顏值並不是女人最重要的魅力所在,那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真正的有魅力呢?

一、活出自我

女人之美,美在千姿百態,有人溫婉如春,有人熱情似火,有人如秋穩重,有人美艷高冷。女人似花,有阿臾牡丹,高雅白蓮,台中風信,山澗幽蘭,各有特色,風情萬種,不嬌柔,不造作,活出真我,活出真性情的女人更讓人著迷。

二、柔情似水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水能包容萬物,水無形,水最柔,但水也是最有力量的。女人的魅力在於她的柔情。懂得傾聽,懂得尊重,懂得愛惜自己,不慌不忙,通情達理的女人算得上是柔情似水,男人大都喜歡溫柔的女生,女人的溫柔對男人來說是無法抵抗的誘惑,男人總希望自己的臂膀有個溫柔可人來依靠,女人的柔情柔中帶剛,四兩撥千斤。



三、自信獨立

都說自信的女人最美麗。一個自信獨立的女人,身上散發著光芒,能夠給人傳遞能量,不論男女,誰都喜歡跟這樣一個人相處。一個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活的漂亮,活出自己的風采,不管外界如何,她永遠是人生舞台中最閃亮的一個,人們總會不自覺的被她吸引住。自信獨立的女人不依附他人,自我綻放,更容易獲得尊重。

四、熱愛生活

熱愛生活的女人是一幅畫,富有內涵,賞心悅目。一束花,一棵草,廚房裡無生命的鍋碗瓢盆,在她手下都會變成生活中最有情調的東西。她們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將枯燥的生活賦予生命力,享受遇到的每一個人和物,平靜淡然,韻味十足。熱愛生活的女人,生活也會愛她,生活會回饋給她各種小驚喜,不管貧富,小日子總能有滋有味。



韶華易逝,容顏終老,真正有魅力的女人能活成一件藝術品,歲月對於她來說無羈無絆,從容優雅,內外兼修,魅力永恆。修煉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有真性情、柔情似水、自信獨立、熱愛生活的人,驚艷別人,驚艷歲月。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