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都要避免!有這4種特徵的女人,雖是好女人,卻過得最苦最累!

女人在結婚前,總是憧憬著婚後的生活,渴望擺脫自己目前的牢籠,投入婚後新生活的懷抱。
可是,結果總是事與願違,女人沒有過上想像中輕鬆自在的美好生活,反而過得很累。
其實,這都是女人自身的原因。女人自認為自己是家庭生活的頂樑柱,沒了她,家裡什麼都做不好。
因此攬事太多,最後自己活的太累。

婚姻中,活的太累的女人都有這四個特徵,你有嗎?

1. 太勤勞
我有一位閨蜜,她結婚也快四年了,但她活的並不輕鬆,每次見到我都要抱怨很久。
抱怨每天要做的事太多,不僅要做飯還要帶孩子,而她的丈夫幾乎很少參與,她也曾要求過她的丈夫幫她做點。
可她的丈夫要麼不會要麼就是做不好,在我看來並不是她的丈夫不會做或者做不好,而是壓根不想去做,她要求了很多次沒有結果,最後也就懶的要求了,只好自己把活全攬了慢慢做。

他的丈夫很愛她,這是我們都知道的事情,可是現在看來,這樣的愛並不完整,既然愛她為什麼不幫她分擔一點?既然愛她為什麼忍心看著她受累?而我的閨蜜說這就是她的命。
看來這真的是命的緣故,命裡註定她要受累。而在我看來,她是不會懶。



勤奮是一個良好品德,但過度勤奮就是在培養一個賴人。
女人在婚姻中,承包了所有家務活,還要一個人帶孩子,孩子上學後自己又要出去工作掙錢。
過的比保姆還要累百倍,不但一分錢不收,還要倒找錢。
而丈夫只需工作就行,回到家裡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心情不好了還可以找老婆發洩發洩。

2. 太節儉
一位丈夫的自述:婚後他的妻子秉承著節儉的習慣,很少去餐廳吃飯,也不愛買新衣服,別的女人愛到不能自拔的口紅、包包、鞋子什麼的,她都沒有興趣。
她唯一的愛好就是存錢,每次我給她生活費讓她多買一些好吃的補補身體,她都會樂呵呵的收下,然後照樣吃最簡單的飯菜穿舊的衣服。

這樣的日子過久了我感到有些單調和厭倦,想帶她一起出去旅行,她非不去,說浪費錢,在自家樓下花園轉轉就好了。
最後我自己收拾好行囊去了。
情人節想來個燭光晚餐,她也不去,理由還是浪費錢,說在家隨便做幾個菜就好了。



她生日提前給她買了一管口紅,她嫌貴,非要我退了,說不如直接給她幾百塊錢。
無論我做什麼事情,她的理由永遠只有一個:浪費錢,還是別去了。
日子久了我漸漸生出了厭倦,覺得我們倆根本就不是一路人。
我喜歡的東西她永遠不感興趣,她的愛好只有一樣,那就是存錢。

節儉是一個良好品德,但太節儉就苦了自己。
在菜市場為了省幾毛錢砍了半天價,為了省孩子的學費而不護膚打扮,甚至很少逛街買衣服。
隨著年齡的增大,自己提前成了黃臉婆,老公連看都懶得看一眼。

3. 對老公太好
愛一個人就是要為他付出,一點都沒錯,但是無底線的付出錯了。
為了老公放棄了自己的事業,隔離了自己的朋友圈,抹去棱角變成了老公喜歡的樣子。
吵架後總是自己先去道歉示好,即使老公錯了也會很快原諒。
久而久之,就被老公看扁了,甚至是毫不珍惜。



4. 豆腐心
人善被人欺,心軟被人騙。心太軟的女人在感情中最容易受傷,因為男人知道無論自己犯多大錯誤,只要隨便哄哄就能獲得原諒。

女人要想過得輕鬆自在一點,就得學會「偷懶」,對自己好一點!
女人要想過得幸福快樂一點,就得學會「享受」,對自己好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別人才會對你更好!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