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陳小春應采兒,最美好的愛情就是你在鬧他在笑!

應采兒的生日那天,粉絲在微博曬出陳小春及Jasper為應采兒慶祝生日的照片。
照片中,應采兒親吻陳小春,春哥一臉幸福,Jasper則是一臉淡定,明顯已經習慣父母恩愛日常了。
有人說:一份好的愛情是不會有期限的,無論你們在一起多久,他都會一如既往地愛你。陳小春和應采兒就是這樣的愛情,因為愛,所以每一個眼神,每一個笑,都是最長情的告白。

1
陳小春應采兒的恩愛,最被人熟知的就是下面這張動圖了。
演唱會上,陳小春認真地唱著《相依為命》,轉身看見台下的應采兒向他霸氣地比劃愛心,這一刻陳小春的嘴角是掩不住的笑意和寵溺。
那時,網上最流行的話就是:最好的愛情莫過於,我在鬧,你在笑。

他們的愛情大抵就像他在歌中唱的那樣:
即使身邊世事再毫無道理,與你永遠亦連在一起,你不放下我,我不放下你,我想確定每日挽著同樣的手臂。

張宇曾經在《火星情報局》中說:
男女在一起後,如果一個女孩子還是維持原來的任性、霸道、不講理,那麼就表示她遇到了一個好男人。如果她變得越來越成熟,那就表示她遇到了一個壞男人。
毫無疑問,結婚8年,連早餐都不會做,還處處懟老公的應采兒一定是遇上了好男人。



在他們戀愛之前,陳小春的脾氣是娛樂圈出了名的火爆的,在遇到應采兒後,慢慢地收斂脾氣,慢慢變得溫柔。
為了愛情,曾經放縱不羈的他,願意改變,變成眾人眼中的好老公。
他說:「她很野蠻,對我說話很大聲,會很直接的要求我,可我就是被她吃得死死地。」

三毛曾經說過: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這是每個女孩都期待的愛情,而陳小春就給了應采兒一份獨一無二的寵愛。
好的愛情是彼此成就的,有了應采兒的愛,才有了如今知冷知熱懂得寵人的,充滿生活氣息的陳小春;有了陳小春的寵,才有了敢說敢做,依然少女性格的應采兒。

2
在兩人婚禮當天,陳小春寫下了一份「賣身契」:
「我愛你,以後生活要很幸福,每月我的收入都會交給你,我的零花錢由你來支配。想買什麼名牌都隨你,最要緊的是你喜歡。家裡面的家務由我來打理,想生男孩生女孩都隨你。對你我一定會很溫柔,生生世世陪著你。總之今天開始,我的生命裡只有你。」



時隔多年,陳小春都做到了。
在綜藝節目中,陳小春說自己將老婆的手機備註成老大,在家中老婆也是以老婆為先,兩人吵架他一定讓步,承認是自己的問題。
面對應采兒毫無脾氣的陳小春,在外界流言攻擊自己老婆時,會第一時間將老婆護在自己的身後。無論何時,陳小春的態度都是:永遠都站在老婆這邊,沒得商量。

在電影《無問東西》中,黃曉明對章子怡說:你不要害怕,我就是那個給你托底的人。
女人要的不過就是那個「托底"的人,無論外界多少風風雨雨,我都不怕,因為我知道,你會將我護在身後。
正是因為陳小春無條件的疼惜,才給了應采兒肆無忌憚展示幸福的底氣。
她敢在節目中說,陳小春在島上拍戲,女演員都穿著比基尼,他卻只敢跟狗玩。因為陳小春除了她之外,不會看其他女生。
她敢在鏡頭前說,不用做飯,老公也很滿意,做老婆用的是腦,ok?

因為陳小春在《爸爸去哪兒》的節目上,寧願放棄別人做的面和餃子,吃自己老婆蒸得半生不熟的饅頭。
雖然吃得一臉嫌棄,卻始終沒有碰其他食物,因為他打心底珍惜老婆為自己付出的點點滴滴。
陳小春曾經說,「以後最大的願望就是沒戲拍的時候,和喜歡的姑娘待在家裡,一起過簡單淳樸的生活。」
可他跟應采兒在一起後,卻從來沒有為了滿足自己,而強求她學習做飯。這是老公對老婆起碼得尊重,和直接明顯的寵愛。



3
在一檔節目中,陳小春在給應采兒的情書中寫道:「你明白的,我愛你,就像天空不能沒有星星、月亮和太陽。」

這封信的最後, 他還寫道,謝謝你給了我Jasper。
應采兒曾在節目說過自己生Jasper的經歷:凌晨兩點,羊水破了,陳小春不在身邊。原本是十分驚險的事,卻因為陳小春對她的緊張和在乎顯得格外溫馨。
當應采兒雲淡風輕地說起這件事時,陳小春看著她的眼神裡有心疼、有寵溺、有感恩、更有藏不住的愛意。因為他知道這個女人為了給自己生孩子,冒過多大的險,僅此一點就足夠他寵她一世。

網上有人這樣評價陳小春:十幾年前教我們怎麼挺兄弟,十幾年後教我們怎麼寵老婆。
的確,陳小春用行動證明了如何實力寵妻,慣著老婆的小脾氣,給老婆最大的安全感,懂得老婆對家庭的付出。正如婚禮上他簽下的契約:對你我一定會很溫柔,生生世世陪著你,總之從今天開始,我的生命裡只有你。

這樣的愛情,這樣的婚姻,才值得期待。
希望我們都能遇上那個為自己托底的人,抵擋所有風雨侵蝕,用他的愛意,照亮你的餘生。
如果,他暫時沒來,也不要著急,做好自己的事情,我們都要相信晚點遇見你,餘生都是你。

努力成為裡想的那個自己,理想的另一伴也許就到來了!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