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用心喜歡過的人,不會說忘就忘!

有些人你以為把你們的回憶、照片刪除了,他就永遠不在了;有些人你以為把聯絡方式全刪除了,他就永遠記不住了,但其實他一直在你心裡未離開過。

我以前特別羨慕一類人,就是那種活得特別灑脫,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失戀就像丟了一瓶礦泉水一樣,不為任何事情所失落,所矯情。
你以為她們壓根兒沒長心,或者心太大,但其實這也不過是玩笑話,生而為人,七情六慾都是一樣的,沒有誰比誰大度,也沒有誰比誰超脫。

「喜歡」的圖片搜尋結果

聽過很多異地的故事,能熬到最後的其實說來容易,但也沒那麼容易。
堅持下來的人說,不難啊,就是我等等你,你等等我,我們一起幹了一件很浪漫的事兒。
中途折返的人說,太難了,距離產生不了美,美都沒了。



相關圖片

說到底,不過就是兩個人都沒那麼愛,或者一個不愛了,另一個被迫放棄。
我的這個朋友屬於被迫放棄的那個,分手后她三年都沒有談過男朋友,直到現在,提起來,她心裡還很不是滋味兒,大概那種感覺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懂。
你表面上看起來大大咧咧的人,也許心裡都有著一個傷痕纍纍的小女孩兒,只是在眾人面前很少展示。

「喜歡」的圖片搜尋結果

昨天很晚的時候,後台有一個小夥伴兒問我,和男朋友分手兩個多月了,昨天看到了他更新的朋友圈狀態,好像過得很滋潤,而自己卻像是熬了兩年,拚命想忘記,但看到還是會心痛,想要聯繫,但卻又不知如何開口。
很多人都經歷過這樣的時刻,但此時你也應該想想,他沒有你可以過得這麼好,你為什麼就不可以呢。
憑什麼你眼睜睜看著他幸福,自己卻搞得稀里糊塗。
我很喜歡那句話,愛情都是自私的。



「喜歡」的圖片搜尋結果

雖然再多的雞湯告訴我們,喜歡一個人終究是一種美好,但你也要明白它的另一面可能並不那麼愜意,兩個人在一起,你只有變得足夠好,才能讓對方欣賞你,愛護你,你連自己都不疼惜自己,還指望什麼另一半來保護你呢。

「喜歡」的圖片搜尋結果

如果你還以為,我們都可以做愛情里無堅不摧的英雄,那你真錯了。
總有那麼一刻,你會軟下來,因為你愛著一個人,而他/她心裡沒你。



「喜歡」的圖片搜尋結果

那種最讓你羨慕的人,一定是經歷過和你一樣的難過,所以才變成了現在更好的自己。
沒被傷過的人,不足以談愛情。
你別急,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原來你也沒那麼嬌弱。
用心喜歡過的人,不會說忘就忘,但不影響你,日後無需提起也無需掛念。

記著就好,不要再留戀,只要往後突然想起,是段美好的回憶就好。
你只需打起精神,努力做你自己就行了,時間會帶你走過傷痛,只要變得更好,迎接更美好的自己,下一段美好的愛情也會隨之迎來!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