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人世間真正的無價之寶,不是黃金珍珠,是一對有情人!

大家都說『有情人終成眷屬』,可誰知道,這世界這麼廣大,多的是曠男怨女,實際情況應該叫『沒情人數不勝數』才對!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讓我們來聽聽師父怎麼說~

一禪:「師父!天下圓滿的姻緣怎麼這麼少啊?」(白話翻譯機:怎麼最近大家都跑去離婚了?趕流行嗎?)
師父:「于千萬人之中尋找那唯一的命中注定,你說難不難?」(白話翻譯機:找個在一起久一點的很容易嗎?!又不是在挑蘿蔔!)



一禪:「啊!這麼難啊?」
師父:「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又不喜歡,中意的不一定合適,合適的又不一定中意,世間蹉跎,大概如此!」

看完師父的大道理,我們終於了解,人生勝利組可不好當啊!想要高富帥又要談戀愛,最後順順利利步禮堂,美美滿滿過一生這樣的生活,談何容易?



現實有太多需要妥協的無奈,就像師父說的,對於婚姻的選擇,我們會優先選擇『合適者』當作另一半,並非中意者,只因我們大部分的人對於未來太過〝畏縮〞,將『麵包』看的比『愛情』還重要,再令人動容的真情,有時碰上『麵包』這個勁敵,也只能舉白旗投降!

相知容易攜手難,在這人世間,有情人比再貴重的寶石都還要稀有啊!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