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想要婚姻不變質 看這五點就對了!

夫妻本是同林鳥,誰都希望與另一半能永遠的在天翱翔,永不分離。而持續一生的愛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
熱戀期的時候,濃情密意的兩人都被激情所支配著,可是步入婚姻後,激情漸漸褪去,兩人是否能在平淡之中安然無恙,這就值得我們深思了。

只要做到以下5件事,那們兩人的婚姻就能確保長期不變質!

ㄧ、忠誠
信用不僅要給予自己的商業夥伴,更要成為你和伴侶間的不變準則。信守承諾,不僅包括平時約會的守時,更包括「死生契闊,與子成說」的誓約。



二、一起分擔家務
婚姻屬於兩個人,其中的大事小事自然都可以共同完成,此外,研究顯示,如果家事分工較少的那一方,說句「謝謝」就能降低對方的不滿,讓關係更和諧。

三、良好的溝通
情侶須透過不斷溝通和磨合才能培養良好默契,夫妻之間要互相鼓勵對方說出內心的想法,良好的溝通,才能好好的互相理解,避免不必要的誤會與爭吵。



四、快樂的互動
在日常的交流和行為中,擁有積極樂觀的心態和態度,彼此都會從這些正面信息中獲得能量和快樂。相反的,討厭的情緒總是會被無限放大,如果有一天,當你負面情緒真的無法控制時,請多想想快樂的事吧!不然,一旦兩人之間的相處充斥的都是負面的情緒,那兩人之間的愛情將會漸漸消磨殆盡。

五、愛他就要連他的親友一起愛
能夠做到接納和尊重對方的親人、朋友,是幸福婚姻的另一個表現。在活動中,別忘了邀請對方的親朋好友,你愛屋及烏的真誠表現,無疑會讓對方更愛你。



戀愛是為了激勵相愛的兩個人變成更好的人,持續一生的愛情絕非夢想,最大的要點就是兩個人在戀愛中彼此扶持,共同成長與進步,讓彼此的感情更加穩固。也許,在婚姻的道路上會經歷各種各樣的創傷與磨難,但只要兩人抱著真心對待,相信再多的風雨都不是問題,必定都會雨過天晴,擁有快樂美好的婚姻生活。

讓我們進一段影片,更加了解夫妻相處之道吧~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