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步入婚姻前的男女必看!五種男女大不同的婚姻觀,你一定要知道!

很多女人都嚮往這種童話般的婚禮和人生。在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交往了一陣子之後,她們心裏開始盤算,他甚麼時候才會求婚呢?

對於婚姻的看法,男性和女性有著很大的差異,這個差異大到有時女性會產生一個迷思,就是「真正的男人」不會是主動想結婚的一方,他們要麼是被女友催著、逼著,才勉強同意結婚,要麼是為了某些實用目的而結婚。只有女人才渴望結婚,才嚮往浪漫婚姻,這其實是對男人的一個誤解,其實在婚姻的召喚這個問題上,男人和女人並沒有甚麼區別。

為了避免男女之間產生更多迷思,這裡盤點了五個男女不同的婚姻觀,供大家參考一下~



第一、對於結婚感到著急的年齡
女生的話,大概是30多歲,而男生大約落在40歲多歲。很明顯的,女生比男生還要更早開始急著想要結婚。

第二、婚後是否生孩子
許多女生都覺得婚後越早生小孩越好,男生對於生小孩,通常會抱持比較消極的態度。因為照顧小孩會完全失去自由,熱愛自由的男性比較不會想要小孩。



第三、興趣看法大不同
女生婚後對於這方面會考慮較多,會傾向於節制自己的興趣,但男生就會任性地想要繼續維持自己的嗜好。

第四、私人時間大不同
女生在結婚後,大部分的私人時間都會被家務占滿,反觀男生,卻會分的很開,他的私人時間是不會讓任何人或事打擾。



第五、朋友圈子大不同
結婚後,交的朋友族群,女性會因此而有所改變,而男性則變化不大。女生會為了社交目的,結交一些「主婦朋友、媽媽朋友」互相方便交流『家庭經』,而男性則不會。

讓我們進入下面一個輕鬆小短片,來了解男女看待婚姻有多不同吧~


婚姻與戀愛交往,是截然不同的,它多了一份沉重的責任在裡面,所以在婚前一定要慎重的考慮清楚。而結婚是兩人的事,所以打算結婚的男女彼此一定要好好溝通清楚,雙方都要好好了解彼此想法,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讓自己陷入不必要的不安甚至兩人可能會成為一對怨偶啊!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