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有這四個表現,其實就是已經不愛你了,別再裝不懂了!

當男人的愛表現的不是很明顯,女生感覺很模糊的時候,她就會想知道這個男人到底愛不愛自己。但是不管他以前喜不喜歡你,如果有以下四種表現,其實就是已經表達了不愛你了!

一、男人態度冷淡

當一個男人喜歡你的時候,他的語言、行為都是不一樣。雖然電視上總是演男人見到自己喜歡女生說話都緊張,但是這是在年少的時候。現實生活男人見到自己愛的女人,說話,動作,都會表現得興奮。如果男人對你很冷漠,眼神都不願和你對視,那麼很大可能,他並不愛你了。所以這個時候你要明白不要再去主動了!

二、不顧及你的感受

如果你和另一個女孩子同時和他坐在一起,他總是和別人聊得火熱,而把你晾在一邊,即使你會是不是接上他的話,但是他似乎並不是很願意把你的話接續聊下去,眼神也不怎麼停留在你身上,那麼,你真的要好好想想,他可能是不再愛你了



三、不尊重你的感受

男人對你不尊重。在朋友面前,公開場合或者私底下,總是有意無意嘲笑你。那麼,他連你的感受都不會去顧及一下,這種男人是真的深愛你嗎?可能已經變了心,不夠愛你了吧。這種男人無論以前多麼的愛你,但是現在確實已經不夠愛你了。所以趁早放手,早點解脫。

四、不再頻繁的聯繫和問候

即使他那裡有你的微信電話扣扣等一切聯繫方式,他也沒有主動給你打電話,微信,短信也沒有。你給他發微信,短信,他總是要過許久才回复,回复內容也是寥寥幾字,敷衍之意明顯。有時候甚至沒有打算接著和你聊。不管你約他多少次,他都能找到各種理由,不是忙,就是加班,似乎這輩子都沒時間。其實,也許他只是對你沒時間,不想和你在一起玩,就是沒有以前那麼愛你罷了。這種男人還是放手的好。



以上這些,可能沒有很全面的寫出來,也可能不是那麼完整表述一個男人,但是至少符合上面幾點,他或許是真的沒有以前那麼愛你了。別裝作不懂,要懂得早點放棄!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