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城府深的人,往往會有這四個表現,你身邊有這樣的人!

如果一個人善於思考別人的心理,隱瞞自己的情緒,設計有利於他本人的行為,我們可以說這個人城府是很深的。猜測一個人的心理是一個偽命題,但無論在行為中會表現出什麼樣的心理特徵,具有以下四個特點的人,很可能會心機會很重。你周圍有這樣的人嗎?

(1)喜歡收集各種資訊。
無論一個城府多深,怎樣去隱藏自己,這種心理特徵都無法逃脫。
一個人獲得的資訊的品質和數量決定了他們思考和決策的高度。所以喜歡計算的人對收集各種資訊非常感興趣。
他們會注意談話中揭示的資訊並牢記在心。同時,他們將積極尋求資訊。如果你發現你正在與之交談的人總是有興趣探索你或他人的隱私,那麼對方城府一定不簡單。



(2)非常有目的。
計算其實是一個非常消耗精神能量的過程,對於心機重的人來說,計算已經變得本能,生活中隨時在進行。又是什麼讓他們一直這樣做呢?難道這個人心理素質非常強悍嗎?
它更有可能是一個強烈的願望或理想。他們的欲望非常強烈,以至於他們能夠輕鬆地持續進行。沒有理想、漫無目的的計畫最終會陷入自我內部消費的泥潭。
你周圍的每個目的性很強的人,都不簡單。 (3)結論斷定
你認為職位很高的人會很傻嗎?顯然,這幾乎是不可能的,特別是通過自己的努力發展到一個非常高的地位,所以它在智力和人際交流方面必須非常高。
因為成長不是一個人的事業,會有很多人的干涉,競爭,各方誤導,誘惑。一路走來的人不容易。
如果你被一些看似“簡單”或“愚蠢”的好人所包圍,你不應該認為他們是“愚蠢的”,而應該反思他們是否“真傻”。



(4)你不知道他的真相。
真正讓我們害怕的不是城府深的心,而是那些將它用在你身上的人。
如果你已經和一個人認識了很長時間,你對他人的背景,人生觀及價值觀,心理特徵或者其他人的知識還是一無所知。這是最恐怖的,因為他可能會傷害到你。
結論:
從心理上來說,城府深不是一個貶義詞,畢竟不一定會傷害到你的身上,許多沒有實力的人特別喜歡攻擊別人。
但是,我們應該時刻保持警惕,畢竟自己的心理,還是交給自己掌控比較好。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