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越有本事的男人,越不會說這幾句話!反之,註定一事無成!

沒出息,一事無成的男人,他們總是會為自己的失敗找尋藉口,這就是沒什麼那麼多沒本事的男人,總是喜歡狡辯,喜歡為自己開脫,尤其是這幾句話,沒本事的男人經常說,尤其是“越沒本事”的男人,才會越把這幾句話掛在嘴邊,反之,越有本事的男人,越不會說這幾句話,這幾句話你說過嗎?

1、我不行

這一句話,說明這個男人不夠自信。事情還沒開始做,就說自己不行。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會做不成什麼大事,做大事的人在性格上要求這個人有勇氣,有自信,有擔當。而總把我不行掛在嘴邊的人,性格上就是懦弱的了,遇事畏畏縮縮,不去嘗試就選擇逃避。

2、錢夠花就行

這句話要看男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當他已經足夠努力打拼事業的時候說這句話說明他是個樂觀謙虛的人。但一個男人整天無所事事,拿著一點工資,下班不是玩遊戲就是找朋友胡吃海喝,從來不幫忙做家務,也不想這樣提高家裡的生活品質,得過且過,當你希望他上進的時候他卻說錢夠花就行,這樣的男人無疑是沒本事的。他不想也不敢去改變,甚至可以說是在逃避責任。



3、我想放棄

這樣的男人不夠堅持,往往做某件事容易半途而廢,做什麼都是個半吊子。想來這樣的男人大多對自己沒什麼成就感。其實,只要堅持做某件事,最終還是會收穫些什麼。

4、你個女人懂什麼

有本事的男人不會看不起女人,反而會尊重女人的建議。如果一個男人在你對某件事情提出自己看法的時候看不起你,認為你一個女人,能懂什麼。說好聽點是大男子主義,不好聽點就是沒本事,不管女人的看法是對是錯,當男人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就代表他不敢聽取別人的意見,不肯改進,怕女人強過自己。



從這幾句話中就可以看出一個男人是否真的是“沒本事”,因為男人也不是鋼鐵,不會一直都那麼的堅強,可是一個男人如果每天都會給自己這樣的負能量,那麼註定是一事無成,還會給身邊的人造成壓力。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