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Mind the gap!」白髮蒼蒼的老奶奶不論晴雨每天都到地鐵站報到,有一天廣播的聲音變了,老奶奶也慌了

大家好,我是Annabelle小編!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人歷經重生之後,突然一夜致富,飛黃騰達!他們到底是用方式來讓自己致富的呢?

對你而言,愛情是什麼?是轟轟烈烈的愛一場,還是細水長流的情感?其實當我們老了,還能相伴相依,不離不棄走過一生才是愛情最美的樣子,只要彼此心裡有對方,即使分隔兩地也不是距離。



(source: youtube)

由真實故事改編的金士頓年度廣告「A Memory to Remember 記憶 永遠都在」,描述一段觸動人心的愛情故事,背景發生在英國的地鐵站,一名白髮老奶奶每天都會出現在地鐵站,但卻從不上車,只是靜靜的聆聽一段「Mind the Gap(小心間隙)」的廣播錄音。

(source: youtube)

原來這一聲「Mind The Gap」(小心間隙)的經典提示音,來自老奶奶已經離開的丈夫40多年前錄製的,她透過聆聽廣播的聲音來懷念丈夫,「我和丈夫最初相遇在地鐵站,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Mind The Gap』」。



(source: youtube)

不過,當老奶奶一如往常的到地鐵報到,卻發現丈夫的廣播聲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機械女聲,原來,隨著倫敦地鐵廣播系統升級,用了40餘年的男聲,就此被淘汰。

(source: youtube)

這也讓害怕以後都聽不到丈夫的聲音的她,趕緊找倫敦地鐵管理局,想備份一張丈夫聲音的光碟,沒想到,對方聽到老奶奶的故事後,大為感動,決定繼續播放她丈夫的聲音,來紀念這段美麗的愛情。



(source: youtube)

看完老奶奶的故事後,我們是否更應該珍惜和另一半得來不易的感情,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莫及!
老奶奶和爺爺的愛情真的令人感動!趕快把美好的故事傳遞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source: youtube)

(source: youtube)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Annabelle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youtube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