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生最喜歡這二種話題:男人學會了,她會飛奔過去找你!

大家好,我是 CA 今天來跟你說說 女生最喜歡這二種話題:男人學會了,她會飛奔過去找你!吧!讓我們來看看!

不會聊天,約會,有喜歡的女孩不會追的兄弟,關注今 日 頭 條 號:閃電戀愛說,一對一幫你解決。

01
女生說:前段時間相親認識個男生,印象還不錯,就是加了微信後,總是問一下閉合性話題:吃了嗎?在幹嘛?早安,晚安……即使我把話題轉移了,他下一秒就話題終結了,聊得好難受。
時間久了,我就冷處理,回得更慢些,這樣漸漸不聯絡,雙方家長面子也過得去。

當然我不會去告訴他這個問題,這樣會吃力不討好,影響自己名聲,說是找藉口不理相親物件而已。
那麼話題終結者,說到底就是不會順著妹子的思路情緒走,打開了妹子的興趣就馬上關掉



02

話題終結的2種表現

(1) 無趣的回答,讓人不知道怎麼接話
早上好!小X
不客氣,我們是朋友
我不喜歡你說的這些
還是早點睡覺吧!



(2)閉合性話題,只能回答yes or no
下班了吧 ,吃了嗎 ,要不要出來吃飯……

03
那究竟該怎樣跟妹子聊天呢?

1.有趣的開場,轉換女生的壞情緒

女生:心裡很難受,打招呼還是要開心
男生:我是小天使,是驅走難受的開心果



技術分析:剛認識打招呼的時候,恰巧碰上女生心情不好,教你一招,直接轉換女生的壞情緒,說自己是開心果,馬上把她逗樂。這樣接下來,她就會跟你balabala 今天發生的事情,互動性就很強

04

2.主動切入感情話題,迅速進入曖昧階段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