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懷孕的時候,老公出軌了,我們離婚了,幾年後我們又復婚了!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我懷孕的時候,老公出軌了,我們離婚了,幾年後我們又復婚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本來我以為和老公夫妻恩愛,伴隨著愛的結晶,老公會變得顧家一些,可是我偏偏沒有想到,在我懷孕三個月的時候,老公不甘寂寞出軌了,知道真相的我毫不猶豫的選擇離婚,把孩子打掉。

婆婆攔住了我,平時婆婆對我很好,天天做好吃的,照顧著我,婆婆說,孩子生下來,我幫你帶孩子,離婚,讓我老公淨身出戶,房子歸我。老公雖然出軌了,可是我肚子裡的孩子確實無辜的,一想到孩子出生,婆婆還會幫我帶孩子,我爸媽那邊的意思也是看我,畢竟就我一個女兒。



我含淚點了頭,留下孩子,和老公離婚後,老公搬出去和小三一起生活了,就這樣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我的孩子也出生了,坐滿月子後,我出去工作了,婆婆幫忙在家一起帶孩子,日子過得很和諧。
雖然我們離婚了,但是前夫有時候也會來看看孩子,給孩子買衣服,我以為生活就會這樣過下去,前夫和小三會一起好好過日子。可是,並沒有,前夫和小三分手了,小三嫌棄前夫沒有房子,沒有車,而且沒人錢,小三塔上一個有錢人,離開了我前夫。

之前前夫和小三是租的房子,他們分手後,也沒有地方住,婆婆說讓他回來住吧,反正房子還這麼空,不管怎麼說婆婆對我挺好的,我覺得也行,這房子當初也是婆婆他們買的,我家出了裝修錢。住在一起,孩子也不能少了爸爸的陪伴。自從前夫和小三分手後,變得顧家,努力工作起來,也變得對我體貼了起來,一開始,我並不接受,也不領情,後來,前夫做了很多事,我漸漸的感動了,就這樣在婆婆的撮合下,我們和好了。



婆婆說,當時這樣做,是不想在原本幸福的家庭破碎,人年輕的時候總會犯錯誤,因為愧疚,愛會變得更長久。不知道以後的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但是現在,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百分百並分享這篇「我懷孕的時候,老公出軌了,我們離婚了,幾年後我們又復婚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