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妹妹打工給我掙彩禮錢,如今她出嫁我欲轉賬三萬,輸完密碼後看餘額傻了眼!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妹妹打工給我掙彩禮錢,如今她出嫁我欲轉賬三萬,輸完密碼後看餘額傻了眼!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叫大牛,今年27歲,還是光棍一條。我家住在農村,父母都是老實巴交的農民,平常就只知道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地裡刨食,一年也攢不下幾個錢。我平時話也比較少,看見姑娘就不敢吭聲,父母看我這麼大年齡了,還找不到媳婦兒也是非常著急,四處託人打聽給我介紹女孩子,女孩見的不少,可是人家不是嫌我老實,就是嫌我家裡窮。這回是遠房二嬸給我介紹的姑娘叫玲子。住在隔壁村,她家裡還有一個妹妹,一個弟弟。​

她對我的印像還不錯,說我踏實能幹,不會花言巧語讓人有安全感。能有一個姑娘喜歡我,我非常高興。家裡面父母也是對她非常的滿意,沒多久就二嬸人去商量彩禮婚期。沒想到媒人回來愁眉苦臉的對我們說,她家父母真不是東西,彩禮要的比平常人家多的多,真不知道是嫁女兒還是賣女兒。父母打聽了彩禮,也一下犯了愁,以我家的條件,本來按照正常的彩禮都要東挪西借才能湊齊,可是如果按照玲子父母的要求,估計借遍所有親戚也未必能湊齊。



我看到婚事不成,非常的苦惱焦慮,母親也是每天都唉聲嘆氣的,父親每天從下地回來,就蹲在家裡悶頭抽煙。我有個妹妹,妹妹和老實的我不一樣,從小聰明伶俐,在學校裡功課也很好。那年她正上高二,看到家裡的情況,就對我們說,他不打算繼續上學了,她要出去打工,給我掙彩禮。父母沒有吭聲,算是默許了,我卻不能同意妹妹學習很好,有很大希望能考上大學的!可是妹妹沖我笑笑說就算考上了一咱家的條件也供不起啊!他說哥你放心,就算沒有大學文憑,我也能掙錢,能把日子過好。

我跟妹妹一起出去打工,用了一年時間,省吃儉用的終於湊齊了結婚的彩禮。回老家和玲子辦了婚禮。嚐到打工的甜頭,結婚後玲子也跟我們一起出去,幾年時間我們也攢了不少錢,我們在老家縣城付了首付買了套房子,開了個小賣部,過上安穩過日子。今年妹妹出嫁,我打算給他轉3萬塊錢當陪嫁。畢竟是因為妹妹,我才能過上現在的好日子。可是玲子不同意,她把錢看的很緊。這次我沒有聽他的,自己拿了銀行卡,出去給妹妹轉賬。​



可是一輸密碼我傻了眼,卡里餘額竟然只有1000多塊錢。我馬上給媳婦打電話,她支支吾吾的說,因為他弟弟要結婚,她把錢都藉給了她父母。你們說我怎麼遇上這麼一個媳婦?我覺得很對不起我妹妹,我該怎麼辦?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兩性話題並分享這篇「妹妹打工給我掙彩禮錢,如今她出嫁我欲轉賬三萬,輸完密碼後看餘額傻了眼!」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