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自製炸雞配方,外酥裡嫩還特別入味,肯德基都想花錢買的秘方!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葡萄!今天要來說說關「自製炸雞配方,外酥裡嫩還特別入味,肯德基都想花錢買的秘方!」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香辣雞翅永遠是許多朋友去肯德基必點的一個菜品之一,它是以雞翅為主要食材的一道私房菜,美味可口,是很多人喜歡的美食之一,也被許多人當做為現代速食,味道香濃,鹹辣適宜。每次路過肯德基或者麥當勞,家裡的小朋友都忍不住想吃,其實自己也能做的很好吃,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

今天教大家做雞翅哦。做這種食物重要的是它那層皮。

材料:

雞腿或雞翅100g
醃料混合:味好美香辣炸雞粉10g(其他牌子也行),料酒20g
裹粉拌勻:麵粉,生粉,味好美香辣炸雞粉比例 2:1:1
醃制過程:把雞翅或雞腿完全解凍,完全瀝幹,(部分比較厚的肉可以劃幾刀,如雞大腿處,雞翅中),放入調製好的醃料裡,醃制2至3小時。



2..把醃制好的雞翅拿出來,放進裹粉盆裡,用裹粉包住雞翅或雞腿輕柔,輕壓7次。

3.拿起雞翅抖掉一點粉,用漏網放水盆裡打濕,打濕濕為了讓第一次見水後使雞翅更有粘性。

4.打濕後撈出來瀝水後,放裹粉裡在裹第二次,裹第二次的時候要特別注意,用裹粉包住輕揉,輕壓多7-8次,使其粘上更多的粉,就是鱗片,粘的越多越好看,吃著也很脆哦。

5.裹好第二次,用手抖掉多餘的乾粉,就可以放油鍋裡炸了,要儘量抖掉多餘的乾粉,因為這樣不會使油裡有更多粉。

油燒熱後,要小火慢慢炸,這樣不會糊,熟的更透,如果做生意電炸爐有控制溫度那就更好了,控制在170度。

最後雞翅或雞腿炸的變黃,浮起油面就熟了,就可以出鍋了。



大家看看是不是很有胃口啊,在家裡試一試吧。還不懂怎麼裹粉的讀者們,我會提供視頻給大家看,可以去妖精特使的頭條號看一下“麥當勞肯得基炸雞翅雞腿裹粉技巧大放送”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葡萄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