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出差請前妻照顧女兒,晚上提前回來,推開臥室門,我淚流滿面!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我出差請前妻照顧女兒,晚上提前回來,推開臥室門,我淚流滿面!」!背後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吧!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非前妻莫屬,即使是在離婚後,她在我心中的位置都沒有變化過,她是我的初戀,也是迄今為止,我唯一愛過的女人,曾以為我們會相濡以沫到老,可惜最終我還是失去了她。前妻是我的大學同學,畢業後,我們沒有像其他同學那樣勞燕分飛,而是很快的領取了結婚證,那時候我在一家裝飾公司做設計師,她在商場做策劃,那個時候我們沒錢,但是卻很快樂。生下女兒後,我們一家三口更加幸福甜蜜,前妻為了給女兒更好的呵護,她主動提出做全職媽媽。

那時候我的工資不低,完全有能力承擔家庭開銷,女兒一周歲的時候,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我萌生了辭職創業的念頭,並很快辦理了離職手續。哪知道創業不是我想的那樣簡單,一開始找不到客戶,我愁的整夜睡不著覺,每天親自去跑市場,經常是早上出去,半夜才能到家,加上手上的錢越來越少,前妻責怪我放著好日子不過瞎折騰。我那個時候特別沮喪,是最需要人鼓勵的時候,前妻非但不安慰我,還跟我無理取鬧。



有時候她生氣連飯都不給我做,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做出業績證明自己,為了避免和她吵架,我就睡在辦公室,每天吃著泡麵完成方案,慢慢的公司開始盈利。我拿回家的錢越來越多,前妻也不再跟我吵架,無意中我發現前妻有了很大的變化,之前她只顧帶孩子,整天不修邊幅,如今的她買了很多時尚衣服,還學會了化妝,不過我沒有多想,自己老婆打扮的漂亮,我臉上也有面子。前妻生日那天,我特意給她選了條項鍊,準備給她一個驚喜。

誰知就在商場門口,我看到她挽著一個男人的手進來,四目相對,前妻慌忙放開男人牽著的手,我頃刻間懂了,前妻有外遇了。回到家後,我狠狠的給了前妻一巴掌,前妻一直在哭,想給我解釋,而我一句也不想听,我流著淚跟她提出離婚,作為一個男人,我認為這是最好的處理方式。在我的強烈要求下,前妻獨自搬出去了,我怕女兒被她帶壞,所以堅決不同意她和女兒接觸,我雇了保姆來照顧女兒,雖然女兒會哭著要媽媽,但我想只要過段時間,小孩子肯定會忘了媽媽的。



有兩次前妻想孩子,我沒有讓她見面,那天一推開門,看到門口放著兩包小孩子的衣物,不用說肯定是前妻送來的,其實我不是鐵石心腸,我和前妻是有感情的,但我是個要面子的男人,我接受不了她犯的錯,一想到這些,我覺得太傷自尊,所以我無法挽留。前幾天外地客戶催著我過去面談,而保姆請假了,女兒週末沒人帶,女兒提出讓前妻來家裡照看她,看著女兒祈求的眼神,我不忍心拒絕,就讓女兒給前妻打了電話,一個小時後,前妻面露喜色的出現這門口,我沒有跟她說一句話就走了。

事情辦理的很順利,客戶當天就跟我簽了合同,我趕回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我想這個時候女兒應該睡覺了,我躡手躡腳的打開家門,客廳漆黑一片,臥室傳來了動靜,我皺著眉頭,怎麼這麼晚了女兒還不睡覺。我推開門,只見女兒躺在被窩裡,前妻背對著門口,拿著圖書在給她講故事,女兒小時候最喜歡聽故事,每次纏著我講,我都會讓她去找媽媽,這副畫面太溫馨了,只是自從前妻離開,再也不曾有了,我整天忙著工作,都忘了女兒的這個愛好了。



開門聲驚動了前妻,她看到我回來了,趕緊從床上站起來,女兒這時候已經睡著了,前妻整理了下頭髮,跟我說女兒剛睡著,還說鍋裡給我留了飯,要不要給我加熱一下?不等我做出回答,前妻已經走進廚房,聽著她忙碌的聲音,看著床上熟睡的女兒,我淚如雨下,曾經我們這個家一直是這麼幸福溫馨的,我去上班,前妻在家操勞,而我自以為是的要給她們更好的物質,卻忽略了對這個家的陪伴,對前妻的呵護。

突然女兒驚醒了,哭著要媽媽,前妻快步走了過來,摟著女兒,女兒哭著對我說:“爸爸,就讓媽媽留下來好不好,我要我們三個人永遠在一起。”那一刻我和前妻都流淚了。女兒的這番話我無法給出答案,我明白自己心裡還在愛著前妻,有前妻在,這個家才算完整,可是一想到商場門口的那一幕,我就很糾結,實在左右為難,大家說,要是你們會原諒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語錄並分享這篇我出差請前妻照顧女兒,晚上提前回來,推開臥室門,我淚流滿面!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