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第一次去男友家,給婆婆買了金手鐲,吃完飯後我直接要回手鐲,說「你不配戴!」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第一次去男友家,給婆婆買了金手鐲,吃完飯後我直接要回手鐲,說「你不配戴!」」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男友是經過家里人也介紹的,他對我十分的好,事事都照顧著我。

我們提到結婚,他家願意出錢付首付,然後寫我們倆共同的名字,甚至還保證結婚後一心一意對我好。

我今年已經28歲了,漸漸的也喜歡上這個幽默這男孩兒。
他在市區的一家銀行上班,我自己開店做生意,每個月賺的錢比他多一些。



我們談了半年以後,他就帶我回去見他爹娘。

我第一次跟男友上門,十分的忐忑,我給婆婆買了一對5000元的金手鐲,還給公公買了菸酒。
我給老公的弟弟還有弟媳婦都買了大包小包的衣服鞋子。
男友家在市區住,公婆一直靠著賣早點為生,他們看我來了,非常的熱情。
婆婆忙著端水果,給我倒水,忙著讓我坐下,她看上去很滿意我這個兒媳婦。
中午的時候,婆婆和公公做了一大桌子菜,買了滷肉,還有一道牛肉湯,燉了好幾個小時,專門為我準備的。

我拿出金鐲子送給婆婆,婆婆笑得合不攏嘴。
男友的家人都誇我又漂亮又能幹,而且還自己做這個生意。
我笑了笑,沒有說話。
我們吃完飯以後,男友和他幾個堂兄弟開始打起了麻將,我坐在沙發上哄他的小侄女玩兒。
突然我的電話響了,然後我就出去接了個電話,是一個陌生號碼打過來的,她告訴我她是黃嬌的妹妹黃梅!



我知道黃嬌是男友的前女友,兩年前就去世了。
黃梅在電話裡告訴我,她姐姐當年病故的原因。
原來當年男友和黃嬌是大學的同學,黃嬌出生在一個貧窮的小山村。
父母生了兩個女兒和一個兒子,為此花了不少錢。
黃嬌讀初中的時候,家裡實在供不起她們,於是她妹妹就輟學打工,供姐姐讀書。

黃嬌學習很爭氣,年年得三好獎狀,除了學習好,還利用課餘時間照顧弟弟,幫父母幹農活。
黃嬌後來如願考上一個名牌大學,可是她讀大學那一年,父親重病去世了,家裡的負擔一下子加重。
黃嬌一想到老家柔弱不堪的母親,年幼的弟弟還有在外打工的妹妹,身上就好像壓了千斤的重擔。
她咬著牙成為村里唯一的大學生。
她在大學讀書的時候,成績更優異,總是竭盡所能的利用暑假打工賺錢。

我男友從見到黃嬌的第一眼,就喜歡上了這個氣質清冷的女孩。
男友愛上了秀氣的黃嬌,他在大學裡轟轟烈烈的追她,每天幫忙帶飯。
黃嬌畢竟是個女孩子,後來就被打動了。
終於在一個下雨的夜晚,把她家裡的事全部告訴了我男友。
我男友緊緊的抱著黃嬌,發誓以後一定會好好保護她,不讓她吃這麼多苦。



男友還寫下了保證書,上面寫著:我叫什麼,家住哪裡,我向全世界宣布,這輩子只愛黃嬌一人,疼她一人,如果她得病,我跟她共赴黃泉。
後來他們就在一起了,大學畢業以後,黃嬌留在市區教書,我男友進了銀行,他們本來很快就結婚了。
可是男友的爸媽嫌棄黃嬌家裡負擔重,堅決不同意他們在一起。
黃嬌還為男友打掉了孩子,可是後來有一天學校體檢的時候,黃嬌的診斷書上寫著低分化腺癌,她得了胃癌。

這個時候男友的媽媽非但沒有憐憫這個女孩,反而不讓男友去醫院看她。
黃嬌的妹妹拿著承諾書來找男友,說她姐姐身體越來越不行了,想見男友最後一面。
可是男友始終都沒有去見過黃嬌。
婆婆在黃嬌住院最後的那段日子裡,還上門拿走當初男友給黃嬌買的2000元的訂婚戒指。
我聽到這一切以後,氣的渾身都在發抖,我質問男友,男友不敢看我。

我提出了分手,然後去問婆婆拿回了那對金手鐲。
我說:你們一家都是冷血動物,你不配做我的婆婆,也不配戴這雙金手鐲。
我離開了,這樣的家庭,我是不可能嫁過去的。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親愛的好嗎並分享這篇第一次去男友家,給婆婆買了金手鐲,吃完飯後我直接要回手鐲,說「你不配戴!」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