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一輩子都忘不掉的3種女人,快看看有你嗎!

大家好,我是Ant小編!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人歷經重生之後,突然一夜致富,飛黃騰達!他們到底是用方式來讓自己致富的呢?

有人說,男人最忘不了的是初戀,因為初戀讓他體會到了心動的感覺;還有人說,男人最忘不了的是他的前任,因為前任是傷他最深的一個人。
其實,男女難忘於初戀,真的是因為太在乎初戀嗎?
但,真正事實,並不止這樣。
正如我們懷念童年的玩具,少年的遊戲,曾經的學校和班級,我們懷念其實不是特定的東西或人,而是自己的青春。
男女間真正難忘的不是初戀,而是曾經那個單純美好的自己。
也有人說,男人忘不了的女人,肯定是最漂亮的那個,畢竟男人都是看臉看身材的動物
男人在一生中總是有那麼幾個女人,怎麼都忘不掉,快來看看有你嗎?

第一種:最讓他傷心的女人

愛情真的是個奇妙的東西,最讓一個人忘不掉的那個人不是那個讓他開心讓他笑的人,反而是哪個讓他傷心最厲害的,一個人被傷的越深,說明他對對方付出的感情也就越真,曾經付出過真感情的人,一定不會輕易忘記的。
心語:曾經的愛情已經遠逝,你心裡忘不掉的其實只是一種情懷,勇敢地面對現在的你吧!



第二種:暗戀過的女孩

一個男人如果苦苦暗戀過一個女孩,曾經卻因為各種原因而沒有去追求,以至於錯失了機會,到了後來想起,也會心有遺憾,尤其是男人,他們可是征服欲很強的物種哦!
心語:過去的東西就像一個黑夜裡的影子,天亮了它就沒有了,你不能一直活在陰影裡,接受白天的陽光吧!

第三種:對她最溫柔的女人

一個女人的溫柔是最讓男人難以忘懷的,絲絲柔情,綿綿憂傷,如夢幻般清雅,那種感覺就像一條飄逸的絲綢,讓人抓住又滑脫,最讓人難以忘記。
心語:夢幻般的童話畢竟是虛幻的,虛無縹緲的東西就揚了吧!現實終歸是現實。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Ant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戀愛沒那麼簡單並分享這篇「男人一輩子都忘不掉的3種女人,快看看有你嗎?」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