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去農村男友家,婆婆要我晚上不要出房間,好奇出來後,我咬緊嘴唇!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去農村男友家,婆婆要我晚上不要出房間,好奇出來後,我咬緊嘴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叫陳肖,26歲,和我男朋友是朋友介紹認識的,處了2年,感情穩定,有了結婚打算,所以他把我帶回家見見父母。

去農村男友家,婆婆讓我晚上不要出房間,好奇出來後,我死咬嘴唇

(source: myhealth911)

 



他家在農村,剛開始知道他是農村人,我有點介意,也不是歧視農村人,就是擔心以後會在農村生活,那種日子我可受不了,好在男友說以後會在城市買房不回農村,我這才放心。去他家之前,為表誠意,我準備了一點禮物,男友父母看我都很開心,直誇我懂事,還做了一桌子豐盛飯菜招待我。

我們到的時候是晚上,吃過晚飯,男友帶我去村里逛逛就回家睡覺,村里人休息早,而且我們今天趕了半天路也該早點休息。

晚上我自己睡一屋,畢竟還沒結婚,婆婆在屋裡給我整理床鋪,都是新的被罩和被褥,挺有心的。

鋪好後婆婆和我說句,晚上不要出房門,然後就出去了,這沒頭沒腦一句,把我整懵了。

去農村男友家,婆婆讓我晚上不要出房間,好奇出來後,我死咬嘴唇



(source: myhealth911)

 

直到躺下我還在想她這什麼意思,但是今天實在太累,我很快就睡著,只是半夜被渴醒,晚上吃太多臘肉,想要喝水,我看了一下屋子裡也沒水,就起身出去,突然想到婆婆那句話,我猶豫了,可是我好奇心很強,還是想出去看看。

然後就悄悄推開房門把頭探出去,看到一幕,我死死咬住嘴唇。

大堂裡,男友公公婆婆還有他兩個妹妹都打地舖睡在地上,這個季節已經深秋,晚上很冷,他們卻只蓋著很薄的被子,蜷著身子。



我輕輕把門關上,看一眼自己床上嶄新的被子,眼淚就下來了,我都沒發現其實這個屋子只有一個房間,這個床也很大。

第二天我悄悄問男友,才知道,他們一家人都睡一起,男友回家就去隔壁朋友那裡睡,但是現在把我帶回來,就不去了,就跟公婆一起打地舖。把家裡唯一房間讓出來給我睡。

去農村男友家,婆婆讓我晚上不要出房間,好奇出來後,我死咬嘴唇

(source: myhealth911)

 

走的時候,我在床鋪底下悄悄留五百塊,身上現金不多,我能做的只有這麼多,你們說是不是?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生做自己最讚並分享這篇去農村男友家,婆婆要我晚上不要出房間,好奇出來後,我咬緊嘴唇!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