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她替中國在殘奧中奪得首金!想不到退役後遭遇失業、兒子殘疾,還被老公拋棄!最後她竟做出「這件事」讓人唏噓!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她替中國在殘奧中奪得首金!想不到退役後遭遇失業、兒子殘疾,還被老公拋棄!最後她竟做出「這件事」讓人唏噓!」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她名叫平亞麗,是前國家女子田徑運動員,而且還是奪取殘奧會金牌的歷史第一人!但是,榮譽的背後,卻並沒有像其他奧運冠軍一樣享受到了好待遇,反而退役后更是遭遇了人生悲慘!

平亞麗剛出生便查出患有先天性白內障,而且這位可憐的盲人孩子在她八歲的時候,母親因癌症去世了,在盲校里,由於學習了短跑,從而走上了殘疾人體育的道路上,而從校畢業后,剛開始的那段時間,她白天在一家國營單位上班,晚上就去訓練,然而就這樣,21歲那年,她被選入到了殘疾人國家隊,並在國際賽事上表現不俗,而最讓她輝煌的便是1984年美國紐約殘奧會,她為獲得了歷史上第一枚殘奧金牌,論時間,她比許海峰還早,也就說奧運會第一人,應當屬於平亞麗!


 



成為世界冠軍的平亞麗,回國后待遇不僅不如許海峰,領到手僅僅是殘聯送來的300塊錢,而且2年後,她在的那所國企單位還倒閉,就這樣,世界冠軍居然遭遇了失業!

失業還好,最讓平亞麗難以接受的事情發生了,她的兒子剛出生不久,就發現遺傳了她的白內障,孩子生下來就是殘疾,而這個時候,她的丈夫更是承受不住選擇了和平亞麗離婚,拋棄了母子倆!


 



在最艱難的時候,平亞麗甚至還想過跟兒子一起結束生命!還好朋友發現及時制止,而平亞麗也決定要堅強、努力的活下來!

平亞麗靠著朋友東拼西湊開了一家盲人按摩院,憑著自己的踏實和口碑,生意也越來越好,甚至到了後來還開成了多家分院,平亞麗硬是用意志力,在短短几年時間裡站了起來!


 



2008年北京殘奧會,她被選舉擔任奧運火炬手,她當時對記者說道:「回想這些年,真的好累好辛苦,我的人生一直在路上,感覺一直在奔跑,從未停止過」

現在雖然平亞麗生活好了,但我們也祝願這位曾經的國家功勛,幸福健康!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經典成功案例分享並分享這篇「她替中國在殘奧中奪得首金!想不到退役後遭遇失業、兒子殘疾,還被老公拋棄!最後她竟做出「這件事」讓人唏噓!」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pixpo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