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奶奶病危但航班卻都客滿,女子當場崩潰大哭!但超正的地勤「無私的幫忙」才讓她來得及見奶奶最後一面!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奶奶病危但航班卻都客滿,女子當場崩潰大哭!但超正的地勤「無私的幫忙」才讓她來得及見奶奶最後一面!」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立榮航空日前在臉書粉專分享了一個感人的故事,據悉5月時一名眼睛紅紅的女子到櫃檯查詢機位,原來女子的奶奶病危,臨時從國外回台的她希望盡快趕去澎湖,見奶奶的最後一面。可是當時所有的航班都已經客滿了,讓她非常擔憂。

奶奶病危“航班卻已經客滿”女子差點當場崩潰,超正地勤“無私幫忙”讓她來得及見奶奶最後一面!

當時值班的地勤小姐張芷紜很想幫助她,“我感受到她的焦急與無助,不由得想在僅有的能力下幫助她”,所以即使非常忙碌,她仍然幫忙女子關注機位狀況,最終成功為她補上航班,讓她感動到不行。事發幾天后,該名女子從澎湖寄明信片給張芷紜,感謝她無私的幫助,“因為妳的協助,我趕上了見奶奶的最後一面,這只差五分鐘的時間改變了很多事,奶奶很安詳,一切都順利,我非常感謝妳,會永遠記得,謝謝妳!”

奶奶病危“航班卻已經客滿”女子差點當場崩潰,超正地勤“無私幫忙”讓她來得及見奶奶最後一面!


張芷紜透露,她看到明信片時眼眶也是紅紅的,“這是我任職生涯內最為印象深刻的記憶。”她也表示,“經營工作,而非從事工作”是她工作時的信念,幫助客人正是她的動力來源,而她也被其他同事大贊“天使學姐”。網友看到後都非常感動,“人美心更美”、“因為有妳的熱心,處處有溫暖”、“凡事都有同理心。這個世界就暖爆了”。

奶奶病危“航班卻已經客滿”女子差點當場崩潰,超正地勤“無私幫忙”讓她來得及見奶奶最後一面!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經典成功案例分享並分享這篇「奶奶病危但航班卻都客滿,女子當場崩潰大哭!但超正的地勤「無私的幫忙」才讓她來得及見奶奶最後一面!」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