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生日當天老公送我高檔的名牌包,我興奮不已!無意間聽到他在門口的對話,我當場狠下心報警抓人!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我生日當天老公送我高檔的名牌包,我興奮不已!無意間聽到他在門口的對話,我當場狠下心報警抓人!」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叫張燕,今年33了,結婚已經有6年了,我的婚姻一點都不幸福,嫁給老公這麼多年他就沒給過我想要的幸福,從去年起我倆基本上就是各過各的,我也懶得去管他,不過我也習慣了,兒子都這麼大了,想想這一輩子就這麼過吧。

我跟老公是村裡的媒人介紹的,我們倆村其實就挨著的,我家比較窮吧,當時老公家條件在村裡還行,我爸媽就同意我嫁過去了,當時根本就沒有什麼感情經驗,心想嫁過去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了,當時整個家都是靠公公在賺錢的,公公還挺厲害的,承包一些工程的,老公不務正業,就知道打打麻將,之後發生了大的變故,老公賭博居然借了高利貸,當時把公公氣出了病,為了給他還債家底都敗光了,一下子我們成了村裡最窮的人家了,沒過兩年公公病的嚴重去世了,公公的去世到是給老公敲響了警鐘,之後他就沒碰過賭了,知道老老實實上班了。

(source: pixpo)

 

每個月我都會讓他拿出2000塊來作為家養,其他的我不去干涉他,日子不說好吧,勉強還能過下去,再加上我自己上班還能存下一點錢。

平時的話孩子我讓婆婆幫我看著,所以我也可以省很多心,不過好景不長,怎麼就不能讓我安生幾年呢,婆婆病倒了,其實之前婆婆一直身體不好,但我們家的情況,我不得不去上班,婆婆病了我就只能辭職在家看孩子了,一邊還要照顧婆婆。

有時候覺得自己命好苦,但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其實剛來那會,婆婆就對我很好,把我當自己女兒一樣,所以我才捨不得離開,要不然之前老公那樣子我早就想離婚了。現在雖然累點,但過的也挺實在的,只要老公不要再給我弄出幺蛾子我就謝天謝地了。

(source: pixpo)
 

 



可就在上個月發生了一件讓我悲痛的事,婆婆因為意外從樓上摔下去了,我當時真的快要崩潰了,好好的一個人怎麼就這樣沒了,當時老公是在家的,我還問他什麼情況他都說不知道,看他樣子也沒有很傷心,我還罵了他幾句,自己媽都這麼不關心。

一下子家裡就剩我跟兒子了,老公常年不待在家,之後我就把兒子送回到我媽家,讓她幫我看著,我也適當給了些生活費給我媽,這樣我稍微輕鬆點。

就在昨天我過生日,準備找幾個小姐妹一起吃頓飯慶祝下,本來都約好了,但老公突然說要給我過生日,我當時就懵了,這個人連我生日都記不住的人,而且之前都沒給我過過,突然要陪我過生日,是你,你會怎麼想,不過當然還是有點意外的驚喜的。

(source: pixpo)

 

那天老公還特意定了餐廳了,更讓我吃驚的還在後面,他居然給我買了一包,說是花了5000塊買的,還給我看了結賬單,我當時還說他了不要這麼浪費,我們的情況難道還不知道嗎,何況這包我看著跟我50塊的什麼兩樣,但心裡還是甜滋滋的。

之後老公頻繁的接到電話,我在想領導人都沒你這麼忙吧,後來我出去叫他了,當我走進的時候我聽到了一些話,「你給我處理好,我媽的保險賠償金,到時候少不了你的好處」。

我好像知道了什麼,回去后我想了又想,老公什麼時候給婆婆買了保險,我對婆婆的死越來越懷疑態度了,我覺得這肯定不是意外,之後我選擇報了警,如果是意外就算了,如果是人為的我想肯定要還一個事實真相,你們覺得我做的對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真愛每一天並分享這篇「我生日當天老公送我高檔的名牌包,我興奮不已!無意間聽到他在門口的對話,我當場狠下心報警抓人!」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pixpo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