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五歲的兒子在客廳玩老婆的手機,手機裡傳來這段錄音,聽完後我馬上跟我老婆離婚!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於「五歲的兒子在客廳玩老婆的手機,手機裡傳來這段錄音,聽完後我馬上跟我老婆離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老婆結婚也是有了七年的時間,結婚以後婚姻生活過得也是磕磕碰碰的,按理說我們都是自談的,這談了幾年戀愛,兩個人不應該再有這麼多磕磕碰碰的事情,可是結婚以後,這吵架的原因,十有八九就是老婆娘家的事情。我的工作也是那種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在一家網絡科技公司做技術人員,收入差不多六千多,加上別的收入一個月也能夠拿個七八千,可是這丈母娘每個月的生活費就是要走兩千,說是和老丈人兩個人,正好一人一千。我這心裡就有點不怎麼高興,我的生活壓力也不小,結婚買房,房貸,後來又有了兒子,這處處要花錢,他們就在老家農村,用得著那麼多錢嗎?

 

(source: eastday)

 

每次去老婆娘家,不僅要買各種東西,還得在拿一些紅包,要不然這一準的給你臉色看,丈母娘就是那種,你給錢她就給你笑,不給錢就是哭喪著臉,罵你不孝順,後來還給我講什麼,孝順就是順著她的意思,我看這要真順著她的意思,這家我就別要了。

 

(source: eastday)


而且上個禮拜五歲生日,我就提前回了家,也是給兒子買了蛋糕,一家三口在家吃飯的時候,兒子就去玩了老婆的手機,孩子飯量小,我也沒搭理他,不知道兒子怎麼弄得,這老婆的手機就傳出了一段語音,是老婆的聲音,說什麼媽,錢給你匯過去了,十萬你看收到沒。當時我臉上就掛不住了,這小舅子結婚,丈母娘早就和我說過,說是讓我給出彩禮錢,我這就拒絕了,沒有想到,老婆竟然背著我又給了丈母娘十萬。

 

(source: eastday)

 

這我家的日子也不是多好,天天都得省著過日子,十萬我得積攢多久啊,這她就給了自己娘家,氣得我就把家給砸了,你們說,我這以後的日子咋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努力不放棄並分享這篇「五歲的兒子在客廳玩老婆的手機,手機裡傳來這段錄音,聽完後我馬上跟我老婆離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eastday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