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母親生日時我準備了兩萬紅包,可老媽的一通電話,讓我氣的決定一分也不給!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從小我在農村長大,家裡姐弟一共三個人,我是大姐,有一個妹妹,還有一個弟弟,弟弟是最小的。看我們幾個出生的順序應該可以想到父母都是重男輕女的人,他們當時一心就想要一個兒子,所以在弟弟出生後,他們的心裡也只有了弟弟,其實我和妹妹,也疼這個弟弟。

父母偏疼弟弟不是一星半點,家裡的條件不怎麼好,所以小的時候,吃穿都不那麼充足,這種情況下,家裡的什麼東西都是緊著弟弟的,甚至更過分的是,弟弟這頓吃剩下的,父母都不捨得給我們,要留給弟弟下頓再吃,有的時候,我和妹妹實在太想吃,就會偷偷的去拿,被父母發現後,肯定會遭到一頓打罵。

 

父母一直給我們灌輸的思想就是女孩子上學沒用,不如找個好婆家,而弟弟從小不好好學習,可是父母卻一直鼓勵他一定要上大學,可悲的是弟弟初中畢業後,就說什麼也不去上學了,因為這個,母親第一次打了他,那天我聽到母親哭了整整一夜。因為弟弟不上學了,才有了我上大學的機會,可是母親仍然說的還是女孩子上學根本沒用。

15168780129936.jpeg



雖然供我上大學,可是對於我的生活費,母親一向很吝嗇,幸好那個時候妹妹打工也能掙錢了,所以她總是偷偷的塞給我錢,後來妹妹結婚了,嫁給了同村的一個男人,妹夫家給了我父母十萬塊錢的彩禮,而母親一分陪嫁也沒有給妹妹,因為這個,妹妹在婆家也一直不好過,可是母親只會罵妹妹是沒出息的人。

後來我大學畢業了,也留在了城裡工作,現在我還沒有結婚,母親總是告訴我,以後要找男朋友,一定要找有錢的,並且說彩禮的數目必須是妹妹的二倍,否則她白供我上大學了,對母親說的這話,我只是那麼一聽。現在弟弟也結婚了,弟弟結婚的時候,母親讓我拿了三萬塊錢,其實那個時候我剛工作一年,也就那麼多的積蓄,妹妹也沒錢,因為知道父母的為人,所以她婆家根本不讓她管錢,最後妹妹勉強的湊了一萬。

 

15168780129192.jpeg

 

馬上要到母親的生日了,本來我想給她兩萬塊錢的,不管怎麼說,這是我親媽,並且我知道,弟弟結婚後對他們也不孝順,我想著要是給他們點錢,他們也能吃點好的,穿點好的。可是就在前幾天,她突然給我打電話,我以為她是問我要什麼時候回去的,可是在電話裡,她直接說:你弟弟要買車,你趕緊給他匯過去十萬塊錢,要不他在家不吃不喝的鬧,聽清楚了嗎?趕緊的啊!母親是完全命令的口吻,聽了母親的話,我挺心寒的,我直接告訴母親:作為女兒,我有義務孝順你們,可是我沒有責任管弟弟,本想著你生日我給兩萬的,可是就目前的情況看,我一分錢也不會給了。說完我就掛斷了電話,任憑母親再怎麼打電話,我都沒接,我知道,她會罵我不孝順,可是就算不孝順了,這錢我也不給了!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Yukin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woo22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