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前夫再婚,我抱著兩個月大的兒子出席,我的一句話讓婆婆砸了婚禮求我跟前夫復合!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前夫再婚,我抱著兩個月大的兒子出席,我的一句話讓婆婆砸了婚禮求我跟前夫復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叫佳佳,今年26歲,也許是基因遺傳的緣故,從小就個子矮,屬於嬌小型的女孩。

我和前夫是工作時認識的,交往期間婆婆一直嫌棄我個子小,害怕影響他孫子的個頭。

但是前夫堅持要跟我結婚,婆婆也只能默許。

婚後與婆婆同住,我和前夫都沒有急於要孩子,商量等工作穩定之後在說。

 

15170346052091.jpeg

 

但婆婆抱孫子心切,經常催我趕緊懷孕,並且對我開始挑三揀四,還總挑撥我和前夫的關係。

前夫是一個極其孝順的好兒子,為此我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裂痕。

有一次婆婆找茬和我吵架,我一時沒忍住頂撞了她,前夫看見後,直接給了我一巴掌。

之後還有好幾次也是因為婆婆的關係,前夫動手打了我,忍無可忍的我提出了離婚。

 

15170346054576.jpeg



因為我知道這種家暴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我不希望自己生活在家暴中更不希望自己的孩子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

離婚後婆婆很高興,馬上幫前夫介紹物件,三個月後,我收到了前夫訂婚的消息,

可是此時我發現自己竟然懷了前夫的孩子,這是一個多麼可笑的事情。

我本來是想打掉孩子,但還是沒捨得,於是我一個人生下了兒子。

兒子兩個月的時候,我收到了前夫的結婚喜帖,跟他結婚的不是別人,

而是我的小學同學,她也是離異,而且他離婚的原因就是不能生育。

沒想到婆婆竟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讓老公娶她,

於是我抱著兒子去參加前夫的婚禮,婆婆看見我懷裡的兒子,不再主持婚禮,而是要抱我兒子。

我並沒有答應,臨走時在婆婆耳邊輕語:「原來你喜歡的兒媳婦是不會生孩子的女人啊!」

說完抱著兒子離開了婚禮的現場,婆婆當場愣住了。

 

15170346054513.jpeg

後來聽說婆婆當初砸了婚禮,逼著前夫跟我的小學同學離婚了,當然賠償了好多錢。

之後婆婆多次找到我,希望我和前夫重婚,上一次來還哭著給我跪下,求我原諒,聲稱自己已經後悔了。

大家說我該原諒婆婆嗎?要不要和前夫重婚呢?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woo22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