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妯娌的兒子滿月我在廚房幫忙,可菜上桌時婆婆竟說一話,老公怒掀桌當場帶我走!

 

結婚之前婆婆對我還算不錯,看起來好像還挺喜歡我的,我也以為她對我很挺滿意的。

在結婚前我就懷孕了,那個時候,老公就把我接到他們家去了,婆婆也給我做這個做那個,每天都變著法子給我做好吃的。
 




惹得大嫂,就是老公哥哥的老婆,都很不滿。

老公家裡只有他們兩兄弟,因為房子建的大,所以他們一家子都是住在一起的,老公的爸媽住在二樓,他哥嫂住在三樓,我和老公住在四樓。

 

除了吃飯,其他的都不會互相打擾的。

 

(source: kknews)
 

 

但是因為婆婆每次做好東西給我吃的時候都要經過三樓,被嫂子看到的次數多了,她的意見也多了,說婆婆就只弄一份,偏心眼。

婆婆就說她,要是她能懷孕她也給弄。

嫂子被氣到了。

她進門三年都還沒有懷孕,而我還沒進門就懷上了。

可是等到我生下女兒,婆婆的態度卻立馬變了,她連看孩子一眼都沒有,那會我已經進門了。
 




最後還是我媽把我接回家照顧我坐月子的。

孩子的滿月,婆家連過問都沒過問一句,滿月那天,就老公他哥來了,其他人都沒有來,我抱著孩子在房間裡哭。

就因為這個孩子是個女孩,他們就這麼對待我的女兒嗎?

 

(source: kknews)
 

 

為什麼就這麼重男輕女!?

幾個月後,嫂子懷上了。

這一次,婆婆更是盡心盡力照顧她,就指望著她一舉得男了。

嫂子經常挺著肚子上在我面前逛,還說老公他們老李家就指著她肚子裡的孩子繼承香火了!

我真的想給她一巴掌。

後來,她真的生下一個兒子,婆婆更是差點將她供起來了。
 




她兒子滿月的時候,我被叫到廚房裡幫忙,可等到飯菜做好了的時候,婆婆居然叫我上樓去,這裡沒我的座位!

老公問她,憑什麼?

婆婆說,就憑我生了個沒帶把的啊!

我的眼淚都下來了。
 

老公之前也忍了很久,這一次他也沒有忍下了,直接掀了桌子,帶著我走了,說以後我們搬出去住,再也不回來了!

現在我們一家三口在我媽這裡,我真的很感動,我很感激老公為我和孩子做的一切。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Hannah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給所有女人的一封幸福掛號並分享這篇「妯娌的兒子滿月我在廚房幫忙,可菜上桌時婆婆竟說一話,老公怒掀桌當場帶我走!」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kknews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