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新店央北重劃區 首案Q4現身

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首案有機會在今年推出!專家認為,由於房價正值盤整階段,各案開盤價將成為重要指標。

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近捷運小碧潭站,總面積約39.8公頃,為純住宅區,生活及交通機能俱佳。據了解檯面上知名建商均已插旗該區,如長虹、國泰建設、宏普、國美、茂德等。傳出今年將有推案計劃者則如宏普、茂德。




宏普建設副總經理游武龍指出,區域最快下月要進行土地點交,不少建商也已完成規劃,若建照請領順利,預計今年Q4至明年Q2就會陸續推案,推案單價至少55萬元,而宏普案居公園第1排,將規劃15~50坪住宅。茂德機構副總經理李銘洲則說,央北重劃區土地預計下半年才會點交,已在進行圖面規劃,不會那麼快推案。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認為,新興重劃區隨著土地取得價格、區位條件不同,會有相當價差,尤其現處於房價盤整階段,首案開盤價也將成為指標。(詹宜軒/台北報導)


【本文經蘋果日報授權,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蘋果日報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