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懷孕後,農村婆婆經常送來鄉下水果特產,這天我突然打開來吃,看到裡面的東西我淚流滿面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懷孕後,農村婆婆經常送來鄉下水果特產,這天我突然打開來吃,看到裡面的東西我淚流滿面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和老公結婚的第二年,我懷孕了,老公很體貼我,自從我懷孕后家裡的所有家務他全包了,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躺下休息。很感激老公能夠這樣心疼我,雖然這段婚姻之前不被看好,但我真的很幸福。婆婆是在我坐月子的時候來的,雖然結婚後一直沒有和婆婆過多交往,但從老公的善良可以看得出來婆婆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就同意了老公讓婆婆到城裡照顧我的意見。

(source: myhealth911)

 



我老公是農村人,當初我們的婚姻不被看好,也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們結婚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城裡按揭了一套房子,證明我們有能力讓自己過得更好。婆婆從鄉下老家帶來了許多水果還有土特產,還拎了兩隻活雞。其實婆婆過來照顧我,我已經很感激了,從這麼遠大包小包得背過來,我真是發自內心的心疼起婆婆來。

婆婆非常勤勞,每天天還沒亮就起來給我煲湯,寶寶的尿片(婆婆說用尿片好,沒讓用紙尿褲)衣服,還有我的換洗衣物,婆婆都會第一時間拿去洗,而且婆婆做飯也超級好吃!可我知道婆婆真的住不習慣這裡,畢竟在農村到處都是熟人,地方也大,空氣也好。每次看到婆婆拿著電視遙控器,睡著在沙發上,我就覺得我對不起婆婆,可坐月子又不能帶婆婆出去逛逛,使我越發內疚。

(source: myhealth911)

 



大半個月了,我覺得很多事情我都能自理了,我就給老公建議讓婆婆回去吧,婆婆在這裡憋得太難受了,怕她憋出病來。老公知道我是一番好意,就去告訴婆婆了,可是沒想到婆婆卻誤會我了,認為我是要趕她回家,認為我是嫌棄她什麼事情沒做好!儘管老公百般解釋,但她還是誤解我了,這事我一直不知道,直到婆婆回去很長一段時間后,老公才告訴我。

婆婆雖然回去了,但是每天都打電話關心我和寶寶,囑咐老公多給我們煲湯喝,並且基本上隔段時間,婆婆就會捎班車給我們帶土特產和水果,她告訴我們這是自己家裡種的,沒打農藥,比外面買的吃著放心。

(source: myhealth911)

 



這天婆婆又捎來了一袋子菜瓜,整理的時候裡面掉除了一個布袋子,我打開一看,裡面居然裝著幾張一百的和一些十塊五十的零錢,我覺得是婆婆裝菜瓜的時候給忘記了,把自己的錢袋子給裝進來了。趕忙給婆婆打電話,告訴她錢袋子在這裡,省的她找不著心裡急。結果婆婆告訴我,說怕我不喜歡鄉下的土特產,錢是她特意放進去的,本來想買點別的東西,可鄉下沒什麼好買的,讓我自己拿錢買點喜歡吃的,然後給寶寶買幾件衣服。

(source: myhealth911)

 

聽到這裡,我已經是淚流滿面了,哽咽著喊著:「媽,謝謝您」。我當時心裡就做了個決定,讓婆婆上城裡她肯定住不習慣,反正我也沒上班,就帶著寶寶去鄉下陪陪婆婆,婆婆肯定無時無刻不在思念著孫子,我想這也是我愛老公應該為他做的事情!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幫幫忙並分享這篇懷孕後,農村婆婆經常送來鄉下水果特產,這天我突然打開來吃,看到裡面的東西我淚流滿面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