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中國歷史上最長壽的幾個「皇帝」,第一名竟然是乾隆皇帝,長壽年齡讓大家都大吃一驚!

中國皇帝有很多,但是要說壽命長壽的,也就那麼幾個了,今天為大家分享關於壽命最長的幾個皇帝!

第一名、乾隆皇帝

乾隆生於:(1711—1799年)89歲,清朝第五位皇帝,入關後的第四位皇帝。他是中國歷史上掌權最長的皇帝之一,也是最長壽的皇帝!



第二名、 梁武帝蕭衍

武帝蕭衍 (464年——549年)86歲, 梁武帝蕭衍,也就是琅琊榜中那位梁武帝。他是梁朝的開國皇帝

第三名、唯一的女皇,武則天

武則天(624年——705年)82歲,是歷史上唯一的女皇帝,繼位時67歲,是繼位年齡最大的皇帝。



第四名、南宋開國皇帝

南宋開國皇帝趙構(1107年——1187年)81歲,南宋的開國皇帝,同時也是宋朝歷史上,第十位皇帝。在位期間偏安南方,殺死抵抗派的岳飛父子。據說被金兵嚇成了性功能障礙,不知道這麼長壽是不是與此有關。偏安一方,最終南宋依然被滅。希望以後不要有這樣的君主。

第五名、五代十國吳越國王錢鏐

錢鏐(852-932)八十歲.在位二十五年(907-932).



第六名 忽必烈

(1215年——1294年)80歲,元朝開國皇帝,1271年建立元朝。在位期間攻滅南宋,可惜了一個繁華的朝代。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katy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歷史文化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經典成功案例分享並分享這篇「中國歷史上最長壽的幾個「皇帝」,第一名竟然是乾隆皇帝,長壽年齡讓大家都大吃一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kknews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