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你先吃哪塊蛋糕,決定了你的另一半是什麼人!

吃蛋糕的時候,你先吃哪一塊,

決定了你的另一半是什麼人!

快來測一下,親愛的職場汪!

你先吃哪塊蛋糕,決定了你的另一半是什麼人! 不准不要錢!

你會先吃哪個部位的蛋糕呢?

A、先吃櫻桃

B、先吃蛋糕前端的尖角部分

C、先吃中間的白色奶油

D、先吃最後面的部分

你先吃哪塊蛋糕,決定了你的另一半是什麼人! 不准不要錢!

測試結果



A、吃櫻桃

你個性開朗,不愛斤斤計較,但卻又是黑白分明的類型,不喜歡被騙,哪怕知道會受傷,你也寧願知道事情的真相,而不喜歡被蒙在鼓裡,成為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但你也有自己的小缺點,那就是面對感情的時候不夠主動。你總認為,如果對方也喜歡你的話就該告訴你,如果非得你主動表白的話,你就會覺得他不夠愛你,然後,慢慢地放棄對方,因為你很自信,覺得自己不會找不到戀人或愛人的。

 

所以,適合你的另一半往往都是那種敢於主動爭取的人,對方一旦愛上你,就不會輕易放棄你,而你正好也很需要對方給你帶來的強烈安全感,喜歡被狠狠在乎的感覺;反正,在你看來,只有這樣,才能長久地在一起。

B、吃蛋糕前端尖角

你的性格比較大眾化,對於喜歡的人很熱情,對於不喜歡的人很冷漠,正因如此,常常給別人留下一種不夠圓滑的印象。

你最大的缺點就是心軟,如果有人傷害你,只要對方隨便哄哄你,你就妥協了,一般情況下,這當然沒問題;但若遇到關鍵的事情,你這麼容易被討好的心性,可能又會造成立場不穩的缺陷。

所以,適合你的另一半應該是那種有著明確的是非觀或明顯的原則性的人,跟他在一起,正好彌補了你性格上的缺陷。

只要三觀相同,性格互補是沒關係的。

C、吃中間的白色奶油



你不容易表露自己的真實情感,所以,別人總說你這也好那也好的,但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你不是沒有情緒和慾望,只是不輕易表現出來罷了。

但你的內心又希望被別人看懂,你渴望有一個人可以透過自己平靜的表面去讀懂你不那麼平靜的內心,你覺得相愛就等於相知,若不相知則無法相愛。

你是標準的慢熱型人,不會輕易表現自己,但總懂得在對的時機表現自己;唯一的缺點就是獨立性不足,有點慵懶。

所以,你的另一半往往是那種善解人意的人,他懂你的每一個眼神透露了什麼,也知道如何去滿足你的需求,而你在他的悉心照顧之下也倍感甜蜜和幸福。

 

D、吃最後面的部分

你是一個相對多疑的人,你不容易相信別人的任何說法,除非經過自己的思考之後覺得真的靠譜。

你內心強大且十分冷靜,別人只要跟你在一起,就會被你的氣場所感染,然後,心也就慢慢地跟著定了下來;你有這種潛力,只是自己不一定知道罷了。

你的唯一缺點就是太過苛求完美且沒啥耐心。

所以,你的另一半只能是那種慢性子好脾氣的人,要不然,在一起就會經常吵架。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Louis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職場能量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人生格言,美夢成真並分享這篇「你先吃哪塊蛋糕,決定了你的另一半是什麼人!」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Louis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職場能量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人生格言,美夢成真並分享這篇「你先吃哪塊蛋糕,決定了你的另一半是什麼人!」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