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帶著女兒去逛街,路上她指著拾荒老太太說了2個字,到家以後我怒提離婚!

我和老婆結婚七年,有一個五歲的女兒。我們倆的女兒小名叫棉花糖,是個非常可愛的小姑娘。自從女兒的到來,我覺得自己的人生也圓滿了,充滿了歡樂。對我而言,每天最幸福的事就是下班回到家後和她在一起玩耍。老婆是個家庭主婦,當有了女兒後,她便再也沒有上過班,一心在家照顧我和孩子。我很感激老婆為這個家的付出,也更加努力的工作,想給她們娘家創造更好的生活。我的父親很早就去世了,一直都是我的母親拉扯我長大的,我一直想著以後自己有能力了要好好報答她的養育之恩。​

在和老婆結婚後,我便把母親接來和我們一起住了。老婆懷孕坐月子期間,都是我的母親伺候她的。我從未見她們倆產生任何的矛盾,對這兩個比自己生命還重要的女人有著深深的愛意,希望日子可以永遠如此幸福下去。只是在棉花糖三歲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母親一定要回鄉下老家去住,怎麼也不願意再留下了。我勸過她好幾次,也沒能留住母親。我讓老婆幫忙勸,老婆卻說既然母親想回去,作為子女的該成全她才是,反正我們有車什麼時候都可以去看她。想了想,我也只能同意了。



可誰知,母親回去不過才兩個月的時間,便出了意外。鄰居在塘邊發現了她的屍體,說是溺水而亡的。誰也不知道她究竟是不小心失足還是故意為之,我除了傷心難過,什麼也做不了。母親死後,我萎靡了很長一段日子,心裡始終在自責不該讓她回去的。如果當初我堅持不許她離開,現在又怎會發生這樣的意外呢?若非女兒的笑臉和童真,我都不知道自己能否走出這樣的悲痛。從那後,女兒成了我的精神支柱,我最大的心願便是看著她健康快樂地長大。



我帶著女兒去逛街,老婆要在家準備午飯沒有和我們一起出去。在路上,有一個拾荒的老太和我們擦肩而過,看到她的那一刻我彷彿看到了曾經的母親。我還記得小時候,母親就是靠著拾荒把我撫養成人的。當我獨自陷入回憶裡時,一旁的女兒卻指著老太說了兩個字,她說的是:"該死"。我怎麼也想不到才七歲的棉花糖會說出這般惡毒的話來,還是對著一個素不相識的老奶奶。我生氣地打了她幾下,問她為什麼要這麼說話。



結果女兒卻告訴我說這是媽媽常常對奶奶說的話,她都不知道聽到過多少遍了。媽媽總說奶奶是老不死的,這讓年幼的孩子也銘記於心了。我怎麼也想不到老婆是這樣的人,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母親堅持要回老家了,原來這一切都是拜老婆所致。再也沒有心情去逛街,我拉著女兒直接回了家,一到家便對老婆提了離婚。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