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同事討論刺青又抽菸的她看起來噁心又沒品!沒想到正巧她笑笑走過來,下一幕看了真爽!

人常說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如果眼前有位刺青又抽菸的女子跟衣著得體、看起來溫柔的女人,一般人一定會覺得第一位一定是個不學無術而且壞事幹盡的女人。但事實是這樣嗎?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兩位女同事下午休息時間正在談論一個待很久的女同事「妲己」,他們覺得她抽菸而且手上有刺青為什麼其他同事還是很喜歡她,而且人氣很高。

他們的言語充滿不屑跟譏諷.....



這個時候她們沒發現當事人就在背後聽著他們說三道四,而且說得很難聽。可能想說附近都沒人,所以他們越說越大聲....
「既然你們認為我是這種人,那我就用你們討厭的方式來教訓妳們!」

「喂!你們要講就講給我聽!不要在後面嚼舌根!」



一起來看看她怎麼治治這些愛嚼舌根的同事吧!看了真的太爽了!反正就是一句話.....

有些人看起來兇神惡煞,但是總在需要幫助的時候挺身而出。有些人看起來和善溫順,但是在利益面前,會毫不留情直接葬送你,所以看一個人不是看外表,而是看心跟人品可不可貴。可能一開始,10、20年看不清,但人總會有學會的一天。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