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二十萬嫁妝交給老公保管,五年後母親因癌症住院,我去取錢時我決定離婚!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二十萬嫁妝交給老公保管,五年後母親因癌症住院,我去取錢時我決定離婚!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是農村走出來的丫頭,我是家裡的獨生女。我家裡雖然很窮,但是父母十分的寵愛我,我從小到大並沒有受過多少的苦。父母深知如果不讀書我就要和他們一樣種一輩子的地了。於是我的父母拼命的供我讀書,甚至會花大價錢送我去城裡的補習班補課。我也很努力,一直很努力,大學考了一個十分不錯的學校,但是離家很遠,只有寒暑假才可以回去。父母每個月會給我定期打一筆生活費,但是我都不捨得花,除了必要的東西我從來沒有亂花過一分錢。

我找了一份兼職,一邊打工一邊掙錢也能緩解家裡的壓力。我畢業後找了份銷售的工作,認識了我的男朋友,也是我現在的老公。他家裡是本地人,家裡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所以我們在一起他母親十分的反對。但是那個時候正是為了愛情奮不顧身的年紀,我們還是說服了老公的家庭,順利的結婚了。結婚時,我家裡怕我嫁過去被人瞧不起,於是就東借西湊出了二十萬給我當嫁妝。我父母的意思是這筆錢讓我存起來,等我們有用錢的地方再把它拿出來用。



但是那個時候我知道老公家裡對我的印像不好,我想改變這種情況,於是我剛剛拿到錢之後就給了老公讓他保管。老公誇我懂事,那時候覺得他這樣一句話,我心裡就甜蜜得不得了。我嫁過去後雖然沒有什麼艱苦的日子,但是也不是很如人意。因為婆婆他們嫌棄我們家是農村家庭,而且我母親還經常生病,認為我們家是無底洞遲早會連累他們。婆婆動不動就拿話說我,但是我都忍著,想等我有一天,一定要讓他們刮目相看。於是我努力的工作,在工作之餘也給我們的家,更好的照顧。

我和老公結婚後的第五年,我母親突然生了一場重病,去醫院檢查母親得了癌症,但是還好是早期,通過手術就可以治療。我們家花光了所有的積蓄但是還差十五萬,我情急之下,就想到了我當年結婚的嫁妝。那張卡就在我們家,密碼只有我和老公知道。我急匆匆的回到家取了卡去取錢,看到卡上的餘額我愣住了。原本二十萬的積蓄現在只有幾千塊錢,我不敢想像這筆錢去了哪裡。我給老公打電話,他告訴我他表哥家要買房子,錢不夠,就借給他們了。



我問道你為什麼不問我?為什麼不告訴我?我媽現在生病急用錢現在怎麼辦?沒想到他居然說“不是早期嗎,時間還早,慢慢籌錢唄。”我冷笑一聲,掛了電話。回到醫院我和父親說明了情況,父親嘆了口氣回了老家的農村去管鄉親們藉錢。最後全村人湊出了十五萬來給母親治病,母親通過手術很快康復了。母親康復回家後,我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回家看望她,而是和老公離婚。這樣的男人,那我當傻子的男人,這樣的家庭,那我當保姆,認為我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家庭,我根本,沒必要留戀。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百分百並分享這篇「二十萬嫁妝交給老公保管,五年後母親因癌症住院,我去取錢時我決定離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