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前女友去世我娶親,領證前一天岳母請我吃頓飯,我笑著取消婚禮!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前女友去世我娶親,領證前一天岳母請我吃頓飯,我笑著取消婚禮!」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前女友婷婷去世已經3年了,我一直接受不了她離開這個事實,每天晚上我會對著她的照片說晚安,早上眼一睜看到她笑吟吟的目光,我就覺得她還在我身邊,從未走遠,連家裡的擺設都還是她離開時候的樣子,我沒有挪動一絲,我捨不得打亂這一切。

我和婷婷是大學同學,從小到大我都是個靦腆的男孩子,唯獨和婷婷接觸後,我發現自己竟然可以口若懸河,看著眼前那個乖巧的女孩,我知道我的愛情來了,我該抓住。大學四年,我們一直相親相親,從沒有鬧過那些不成熟的小矛盾,和婷婷在一起,我有種全身心的放鬆,我想這樣的女子,我一定要娶了做老婆。

我們的愛情很順利,得到雙方父母一致贊同,很快我們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兩家大人商定,各拿出一半錢,共同出資買一套房子,贈與我們做婚房。婷婷學的是設計專業,婚房的裝潢佈置都是出自她的手,眼看著小窩一天天完善,我心中激動難耐,能娶婷婷為妻,是我長這麼大,最強烈的願望。
就在婚禮前夕,一次常規體檢中,婷婷被檢查出患有白血病,已經錯失了最佳治療期,那一刻兩家人都亂了方寸,反倒婷婷相當平靜,她一項一項開始交代後事。



本來我想在她生命最後一刻,讓她披上潔白的婚紗,但她堅決不同意,她說不能讓我背負著這個婚姻的空殼子,一輩子負重前行。
婷婷走後,把我的心也掏空了,住在還殘留著她氣息的房間裡,我經常把自己灌醉。就在這時,婷婷母親找上門了,她轉交給我一封信,我顫抖著打開,是婷婷的字跡,她預料到我會萎靡不振,她鼓勵我站起來,說如果我繼續頹廢下去,她不會原諒我,她還說房子就留給我了,希望我能在裡面快樂的度過下半生。

看到婷婷的用心良苦,我擦乾眼淚,刮淨鬍子,重新出現在公司。每天除了上班下班,就是去婷婷父母家,幫著做些買米買油的重活,我打定主意要給婷婷父母養老送終,雖然我和婷婷只差一個結婚證,但我們的感情豈是一張證能體現的,在我心裡早已拿她父母當做自己父母看待了。
眼看我32歲了,父母雖然能理解我對婷婷的癡情,但他們也給我指出,作為獨生子的我,不該這麼自私,也要考慮下他們的感受。

父母的話不無道理,但我聽不進去,婷婷父母和我父母輪番給我上課,讓我以大局為重,最終我相親認識了現任女友。
我和她年齡都不小了,相處一段時間,雙方父母催著我們趕緊領證,對方說一切從簡,我正好怕麻煩,就想著這樣正好,到時候把房子收拾一下,直接做婚房。



領證前一天,女友母親請我過去吃頓飯,席間她一改之前的說辭,她說必須要買新房子,那個房子婷婷在裡面住過,不吉利。岳母還說希望我能和往事都做個了結,以後再也不要和婷婷父母有什麼瓜葛。

我聽了當場就表態說這不可能,我不僅不會斷絕來往,還會給他們養老送終。
這番話讓女友和準岳母很不滿意,在岳母的教唆下,女友開始和我耍小孩子脾氣,我本來以為她是通情達理,哪知道看到她的這一面,我慶幸沒有草率的把結婚證領了,不然以後日子還不知道過成什麼樣子。飯沒吃完,我起身告辭,笑著說乾脆取消婚禮,我無法做到喜新厭舊。

婷婷父母得知我退了親事,他們很是自責,覺得是他們拖累了我的幸福。我紅著眼睛喊了“爸爸,媽媽”,告訴他們別擔心,以後我會一直陪在他們身邊。對於婚姻,我的原則就是愛我必須接受我的一切,包括孝順這兩位老人,不然我無法坦然面對婷婷。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樂生活並分享這篇前女友去世我娶親,領證前一天岳母請我吃頓飯,我笑著取消婚禮!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