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貨車司機突然煞車!下一秒滿車木材整齊排排坐,「30秒卸貨神技」讓萬人驚嘆!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貨車司機突然煞車!下一秒滿車木材整齊排排坐,「30秒卸貨神技」讓萬人驚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貨車司機卸貨的影片,只見他在沒有任何人力的幫助下,不到一分鐘整車的木材就整齊的排列在地上,趕快來看看這名司機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滿載木材的貨車準備要卸貨,正當大家都在納悶這麼多的木材都要搬下車,光靠司機一人要怎麼辦時,接下來的畫面卻令所有人震懾不已…



只見司機先是往前開,接著突然煞車,再往後開,這時可以看到木材慢慢朝後方開始滾,接著,司機再一路駛到底,有幾乎三分之二的木材都往後方移動,最後司機再慢慢往前開,神奇的時刻來了,只見車斗上的木材全部滾到地上,而且外觀依然整齊的排列著。

原來這種卸貨方式稱作慣性定律,藉由原本靜止的車突然開動,再緊急煞車,如此一來,車斗上的木材就能全向後方傾倒!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紛紛大讚:「天才啦」、「司機靠的是技術」、「太厲害了」。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Ant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