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子娶了富家女,嫌農村母親丟臉不讓參加婚禮,三天後回家後悔痛哭!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男子娶了富家女,嫌農村母親丟臉不讓參加婚禮,三天後回家後悔痛哭!」,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蘇樂終於要和相戀兩年的女友結婚,女友是地地道道的城里人,父母開著家公司,家裡條件相當的好,朋友都說蘇樂真有本事,能夠娶到富家女。兩人是在一個生日會上認識的,之後蘇樂就展開了猛烈的追求,半年後終於打動了對方,兩人戀愛了。在眾人眼裡兩人是不般配的,因為蘇樂是個十足的窮小子,老家在農村,父母就是平頭老百姓,家裡是要條件沒條件,要錢沒錢。蘇樂一直被村里人稱讚,因為他是村里第一個考上大學的人,那時村里跟他同齡的孩子。

最高也就是上到初中就沒有讀了,然後幫著家里人幹農活,再不就直接跟村里年長的人去到外地打工。蘇樂的父親早年在外打工時,不慎摔傷,雖然後面好了,可是還是有影響,只能做些輕活,家裡主要的擔子就交給了母親。按照家裡的條件,沒有錢供蘇樂讀書,但是母親太知道如果一輩子就靠種地為生會有多麼苦,在農村只有通過考出去才有機會改變命運。蘇樂知道父母對自己的期許,很努力的學習,雖然平時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可是最終在高考上發揮失常,離重點院校失之交臂,考上了一個二本院校,但是在當地已經很了不起了。記得上大學的學費,母親是用一個布袋子給包著給蘇樂的,打開裡面都是零散的錢,十塊的,一塊的,都是父母平時一分一分攢出來的。雖然戀愛了兩年,就算是臨近結婚的時候也從來沒有帶女友回家看過父母,他怕家裡的壞境嚇壞了女友,而蘇樂幾乎沒有在女友面前說起過自己家裡的情況,還有自己的父母。​



而母親每次問到蘇樂和女友的關係,在城裡生活的怎麼樣,蘇樂都不怎麼願意說,最後母親便不問了,只要蘇樂一切都好就行。自從去城里大上學後,父母就覺得蘇樂這孩子變了,話少了,和父母有距離了,以前是一年回家一趟,後來就算是過年也不回來,說要加班,平時也不給家裡打電話,好不容易回一次家,母親想要跟蘇樂談心,可是蘇樂總是說困了,明天再說,然後把自己關在房裡。父母總想這孩子大了,有自己的心事了,不是以前那個小孩子了。

聽說蘇樂要結婚的消息,父母都高興壞了,畢竟蘇樂也已經28歲,這個年齡在農村孩子都上學了,但是最後蘇樂卻讓父母不出席自己的婚禮。聽到這話後,母親心裡一驚,很難受,最後只回道:好吶。其實作父母的都明白,是嫌棄他們丟臉罷了,兒子在城裡找個富家女,他們這對窮父母就不需要出席婚禮了,他們沒見過世面,免得讓人笑話。最後母親左思右想自己去了城裡,拿了些家裡的土產品,還有一張存摺。​

可是當蘇樂看著自己的母親提著大包小包出現在他面前時,他是驚恐的,馬上就說:“你怎麼來了,不是說了,我的婚禮很簡單,不用出席的嗎”結果當天晚上蘇樂就買了回來的車票,把母親送上車讓她回家,直到看車開後他才放心,因為第二天就是婚禮了,他嫌棄自己的母親丟臉不讓參加婚禮。最後婚禮如他所願進行著,一切都很順利,只是在婚禮當天父親打來了好幾個電話,不過都沒有接到,他心想肯定是關於結婚的事,他沒放在心上。三天后他突然接到家裡的電話,是父親打來的。



那時才知母親出事了,然後他立馬開車往家裡趕,剛進屋就看到父親淚流滿面的樣子,然後就听到父親說,你媽剛走了,你快去看看吧。然後進到房裡就看到母親躺在床上,雙目緊閉,他傻了,他沒有想到那日一別竟然就是一輩子。那天蘇樂把母親送上車後,到家時已經是晚上,在農村可不像城裡燈火通明,伸手不見五指,幸好母親包裡有個手電筒,從下車到家要20分鐘的路程,母親就舉著手電往家裡趕,但是還是不小心摔跤了,掉到路邊的田地裡,好半天才爬出來。

回到家一看就是手和腿上有些傷口,就沒有當回事,可是到了第三天一大早母親就起不來了,說身上好難受,父親嚇不過就給蘇樂打電話,一邊叫車子準備送母親去醫院,最後母親沒有等到見蘇樂最後一面就走了。蘇樂跪在母親床前大哭起來,他說,都是我害死母親的,都是我……他趴在床邊,拉著母親的手說,對不起,對不起,媽,你快起來,我帶你去城裡,去大房子裡住,我帶你去大城市裡看看……
在蘇樂10歲的時候,母親對他說,要好好讀書,這樣才能去大城市,才能有出息。

到時蘇樂可要帶媽媽去大城裡看看啊,那時蘇樂就心裡默默記著這句話,可是後來有這個機會了,蘇樂卻沒提過。然而這次,不管蘇樂怎麼說,再也聽不到母親的回應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努力不放棄並分享這篇「男子娶了富家女,嫌農村母親丟臉不讓參加婚禮,三天後回家後悔痛哭!」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