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結婚,坐在新房兩小時,老公遲遲不揭蓋頭,聽到對話我淚流不止!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我結婚,坐在新房兩小時,老公遲遲不揭蓋頭,聽到對話我淚流不止!」!背後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吧!

我家在縣城,父母經商,我是家中的獨生女,從小到大我的生活養尊處優,這也養成了我高傲的性格,在我26歲前,一直沒有遇到看得上眼的男孩子。直到一次戶外活動,老公的出現,他讓我芳心怦動,故意走在他的旁邊。老公是個特別紳士的男孩子,他很有禮貌,看到我身材瘦小,背著一個大包,主動接過去幫我拿著。

晚上我們在酒店AA聚餐,我平時有點酒量,在場有兩個跟我熟悉的,他們幫我倒上了酒。那天老公坐在我的旁邊,我總覺得臉上發燙,剛喝了半杯就臉通紅,老公以為我喝醉了,把我杯子剩下的酒都倒進了他的杯中。我支著胳膊看著這個男人,心裡有個很強烈的念頭:我要追他!當晚我假裝喝醉,請求他送我回去,在我家樓下,我不僅拿到了他的電話號碼,還強吻了他。



從那天起,我每天都會跟老公聯繫,對他噓寒問暖,但他對我一直都保持距離,我以為他是慢熱型,反正女追男隔層紗,他遲早會被我拿下的。有一次聽說他要回鄉下老家,我特意開車送他回去,公婆看到我高興的不得了,拉著我的手非讓我在那吃飯,從他們的眼神中我能感受到他們對我的喜歡。
我知道老公家庭不好,我如果跟他結婚,指望他們家肯定是買不起房子的,好在我父母有錢,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婚後的生活,我只需要跟他在一起就行了。

情人節的時候,我請老公吃飯,我們兩個喝了不少酒,趁著醉意,我跟老公表白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受環境影響,周圍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出現,當晚我們去了酒店。從這之後,我就以他女朋友自居,天天纏著老公陪我,周圍的人都知道我談戀愛了。
雖然有時候我能感覺到老公不是那麼愛我,但我還是認為這是他性格的原因,半年後公婆催著我們結婚,老公沉默了一會,點頭同意了,我高興極了,恨不得告訴全世界,我終於要嫁人了。



我父母給我們準備了婚房,我邀請公婆以後就跟我們在城裡一起住,相互間也有個照應,對於我的識大體,婆家人對我是相當滿意。

婚禮那天,我們這有掀蓋頭的習俗,我靜坐在房中,等待蓋頭掀開的那一刻,那時我就真正成了老公的妻子。可整整坐了兩個小時,也不見老公過來,我等急了,悄悄的想走到門口,想看看外面的情況。



突然聽到一陣對話,婆婆在和老公發生爭執:“阿成啊,聽媽的,趕緊去把蓋頭掀了,都到了這一步,不能背理。”
“媽,我心裡還是想著百合,我忘不掉她。”不等老公這句話說完,一陣響亮的聲音傳來,應該是婆婆打了老公。
聽到對話,我流淚不止,怪不得老公對我一直冷淡,原來他心裡藏有人,我就不明白了,既然老公不愛我,他為什麼要招惹我,我跟他表示愛意的時候他為什麼不拒絕?現在這婚結還是不結?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樂生活並分享這篇我結婚,坐在新房兩小時,老公遲遲不揭蓋頭,聽到對話我淚流不止!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